富力主帅:苏宁近况不好但非常强劲 有大将缺阵

2017年04月20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富力踩场

  4月21日,中超联赛将打响第6轮的比赛,领头羊广州富力将在客场对阵江苏苏宁。富力开赛至今保持不败,而主队则是尚未赢球。

  谈到明天的比赛,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毫无疑问,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苏宁是一支强大的队伍,虽然他们近况不是很好,只拿到了2分。但他们是中超里面非常强劲的一支队伍。根据我们过去打的几场比赛,明天我们的风格不会改变,我的球员们非常专注明天的比赛,希望他们能继续有精彩的发挥。

  上一场赢球后斯帅表达了对榜首不感兴趣,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直言:因为现在还是联赛刚开始,我们只打了五场比赛。现在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发挥,我们的排名能够到什么位置,后面还可以讨论。

  对于雷纳迪尼奥是否确定不能参加比赛,斯托伊科维奇回答到:雷纳迪尼奥有点遗憾,他已经飞回巴西,陪伴他妻子分娩,他下周会回来。因为是特殊情况,我准许他的请假。当然我们球不会有变化,有人会踢他的位置,我们还是以11人比赛,并没有少一个人。

  当被问及周一刚比赛完,体能方面会不会有影响,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上一场非常艰苦,我们比其他球队少休息几天,所以直接从沈阳飞来南京,希望球员们睡好吃好准备好明天的比赛。

  有媒体问到明天外援方面张贤秀有机会上场么,对此斯托伊科维奇:有点遗憾,张贤秀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球队合练了,他的背部还是有点不适。他如果能够帮助球队我当然非常开心,不过不能太心急。我有和他聊过,他也表示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他的恢复。(于静)

标签: 广州富力江苏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