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时!苏宁中超战富力海报 欲夺赛季首胜

2017年04月19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战富力海报

  北京时间4月19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江苏苏宁易购队中超第六轮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官方海报。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战罢5轮,江苏苏宁在亚冠比赛中高歌猛进,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但是在中超赛场上,苏宁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还未能取得胜利。但是,在上一场中超比赛中,球队在客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顽强的扳平比分,已经展现了复苏的迹象。此番坐镇南京奥体中心的主场,迎来联赛领头羊广州富力的挑战,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是苏宁亦有实力在主场全力一拼,毕竟球队眼下需要用一场好结果的比赛,来提振士气。

  因此,此战苏宁选用了“长风破浪时”的海报主题,希望球队在逆境之下,保持昂扬的斗志,不惧困难,奋勇向前;海报画面选择的是漫威的风格,苏宁众球星携手出击,希冀他们能像超级英雄一样站出来,力助球队取得联赛首胜。

  4月21日晚,本场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在亚冠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苏宁可以将精力转向国内赛场,借助主场之利,应有取的胜利的实力;而广州富力在前5轮比赛中,取得4胜1平,位居积分榜首位,实力可见一般。此番双方决战奥体,都将为胜利全力以赴,苏宁想获取首胜,富力则想继续捍卫领先优势,此战注定精彩。(曲小尤)

标签: 中超广州富力苏宁海报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