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牵手亚泰出现反转 称未与中国俱乐部接触

2017年04月19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斯塔诺现反转

  有伊哈洛、马里尼奥、胡斯蒂、伊斯梅洛夫等强援助阵,有范晓冬、裴帅、何超等国字号的冲劲,以及杜震宇、张笑飞、阎峰等老将的经验,长春亚泰按理不会有1平4负的惨淡开局。可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球迷急,俱乐部更急。危急时刻,俱乐部高层并不希望通过换帅的方式引来球队的动荡,而是决定让李章洙暂时休息一下。但问题也随之而来,谁来在本周日主场与河南建业一役中行使指挥权。俱乐部的决定是先让球队技术总监陈金刚代为行使。不过,来自外媒的消息称,曾在大连、北京两地执教的斯塔诺已与长春亚泰完成了两年130万美元的工作合同。

  本周一,俱乐部建议李章洙休息一下的消息传出,而实际情况也是如此,球队的训练计划由陈金刚代为制订和执行,李章洙也没有离开球队。不过,就在陈金刚全力备战时,斯塔诺从塞尔维亚媒体上半路杀出,并在4月15日“与长春亚泰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年薪为130万美金的工作合同”。

  斯塔诺真的要来亚泰?对于这样的说法,亚泰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是沉默,但对于李章洙暂时因压力太大休息一事给予了证实,并强调李章洙没有下课,只是本轮比赛暂时由陈金刚代为指挥。

  李章洙是否下课,或者说斯塔诺来没来亚泰,本周日的长春经开体育场就可见一二。不过,李章洙目前还在队中,且俱乐部给他提供的两处宾馆还由他本人使用。但斯塔诺牵手亚泰的事情却出现了反转。日前,斯塔诺本人否认了与长春亚泰接触的传闻,称自己未与任何一支中国俱乐部接触。但也表达了在中国再次开始执教之旅的想法。

  李章洙没有离开,陈金刚又要本周日率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现在,联赛正在进行之中,稳定是最重要的。这个时候谈换帅,无论是对李章洙,还是对陈金刚,是不是都不够尊重?所以说,外媒说已经跟斯塔诺签约了,并不符合实际。”一位亚泰俱乐部官员说。

  长春亚泰在成绩不佳时对教练组做出调整是可以理解的,但斯塔诺如此之快跃入中国媒体的视线确实有点儿突然。不过,据知情人透露,上赛季结束时,曾有经纪人找到亚泰俱乐部,用斯塔诺来试探俱乐部是否有换帅的打算,当时亚泰方面依旧选择信任李章洙,毕竟,球队艰难完成保级,不用李章洙在情理上说不过去。

  不管知情人爆料是否准确,李章洙在俱乐部增加投入引进强力外援后的确没有打出应有的实力,俱乐部从球队的发展角度出发,让他暂时休息也是一个不得不做出的决定。至于斯塔诺能否与长春亚泰结缘,还要看俱乐部对未来发展做出的判断。(于洋)

标签: 斯塔诺李章洙亚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