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阿扎尔筹建美国职业队 不会拒绝回法国踢球

2017-04-18 10:48:21 体坛+ 微博
登巴巴对人生有了重新的规划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去年在上海德比的重伤,令31岁的登巴巴对人生有了重新的规划。目前,他仍在积极准备复出,但与此同时,塞内加尔人也在为未来打算。日前,登巴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接近在美国的圣迭戈募资新建一家职业俱乐部,切尔西球星阿扎尔以及费内巴切前锋索乌,都会参与其中。

  在未来几年内,美国的次级别联赛将进一步扩张。眼见时机成熟,登巴巴作为牵头人召集许多投资者和球员,一起参与俱乐部的申请以及筹建工作,据他透露,这项计划已接近完成,“这家俱乐部位于美国圣迭戈市,只要开了绿灯(筹建俱乐部计划通过),我们就会公布球队确定的名字,我们的计划接近完成,现在只等待审批,这应该很快就会完成。”

  运营职业俱乐部,金钱是必不可少的。在这方面,登巴巴有充足的信心,“我们可以提供给北美足球联赛(North American Soccer League,美国次级别联赛)所要的一切,一旦得到肯定的答复,我们就会开始筹建俱乐部和球队。这项计划需要很多钱,但无论是我还是我身边的人,都无需自己亲自掏钱。我们的投资人可以一起分享我们的哲学以及价值观,我在塞内加尔的队友穆萨·索乌,我自己以及其他人都会全身心地参与其中。和我在一起工作的人都无可挑剔,投资人会心甘情愿地掏钱,因为他知道自己是在与一群富人共事。”

  在登巴巴的运营团队中,切尔西球星埃当·阿扎尔最吸引人的一张“名片”,“我们有不少的球员以及投资人都参与其中,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埃当·阿扎尔,他是我非常亲密的朋友。他(对这项计划)也感到非常兴奋,每次到了圣迭戈都会打电话询问。”

  筹建俱乐部的同时,登巴巴不会降低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追求。自2015年3月起,这位出生于巴黎的塞内加尔前锋,就长时间得不到国家队的征召。在阿利乌·西塞上任后,他对国家队和世界杯又有了新的憧憬,“去年12月,我去达喀尔看望了阿利乌·西塞。在他的卧室内,我们谈笑风生。我们进行了一次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对话,气氛非常轻松。他告诉我他的人生哲学,我也告诉他我的人生哲学。尽管我们在这方面无法完成达成一致,但我表示尊重,离世界杯还剩1年,我希望重返球队。”

  对现阶段的登巴巴来说,尽早复出并展现出出色的状态,是回归国家队的首要条件。不过,当贝西克塔斯在联赛中(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高奏凯歌时,主帅居内什似乎还不敢过早启用登巴巴。据法国媒体披露,法甲豪门马赛希望在夏窗引进登巴巴,对于这样的可能性,后者并不排斥,“这项计划很有趣,但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正在一家有宏伟蓝图的豪门效力,而且可以踢欧冠联赛,如果我收到一份很好的邀请,我会考虑回到法国踢球。”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登巴巴阿扎尔索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