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鹏:手球送点很意外 比赛一波三折运气不错

2017年04月17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姜至鹏表现活跃

  4月17日,中超第五轮广州富力在客场4-1大胜辽宁开新,打破辽足的不败金身同时也令自己能够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中超。本场比赛也是富力队长姜至鹏的百场里程碑,但尴尬的是姜至鹏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赛后接受采访时姜至鹏坦然面对。

  对于客场大胜,姜至鹏表示:“球队表现不错,主动的控制住了比赛,但是过程是一波三折。球队客场先进球后,辽宁有点球也有立柱。不过好在最后拿下了比赛。”而对于自己手球送出的的点球,姜至鹏坦言是个转折点,“(手球)确实挺意外的,是个转折点,本来我们控制住了比赛,但我送了个点球让对方扳平了比分。”

  上半场辽足掌控了比赛而富力失去了自己的节奏,富力在下半场才逐渐找回状态。对此姜至鹏表示:“可能一开始进球之后我们比较急躁,太想在控制比赛的前提下扩大比分,被对方抓住了机会,但是下半场我们运气不错,对方打了门柱而我们取得了之后的进球。”

  (新体)

标签: 姜至鹏广州富力手球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