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泰达对恒大实力忌惮 防守太松懈了

2017年04月16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庆祝

  4月16日19:35,中超第5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3-0战胜天津泰达亿利。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双方换下U23球员时间过早,只打20分钟不会让U23球员有太大锻炼。徐阳直言泰达队的防守太松懈了,对恒大的实力还是有所忌惮。

  谈阿兰禁区突破造点——

  徐阳:这个球王靖斌第一下向前突破这下非常坚决,这个球判点球有什么可争议的吗,他的确是铲倒了球,但是在禁区里面铲球一定要注意,就看裁判是怎么判的了。

  贺炜:防守球员认为自己是铲到了球,但同时他的剪刀腿同时也把阿兰放倒了。

  徐阳:开局这个阶段双方互有攻守,打是速度也非常快,刚才的点球也看出来阿兰的比赛经验也非常丰富,他失去了射门的最佳时机,从某种程度他也在等方式对于去做动作。

  谈泰达开场回收过深——

  徐阳:泰达应该在中场抢的再凶一些,他现在收的比较深了,等于完全把中场拱手让给了恒大,这样恒大就会完全压制你。

  谈21分钟泰达U23球员杨立瑜被换下——

  徐阳:从杨立瑜回头的眼神来看,他还是想在场上比赛的。

  贺炜:从目前中超普遍的应对之策,除非那些储备比较好的几家球队,大部分球队都只让U23球员踢上20分钟左右,这20分钟对U23球员有锻炼吗?有,但是不会太大,因为他们只知道自己能踢20分钟,所有不会有太好的发挥。而且首发并不好打,拿球机会不会太多。

  谈25分钟恒大U23球员王靖斌被换下——

  徐阳:王靖斌在场上表现还不错啊,这有点着急了,而且你现在比分还领先,王靖斌在场上也没有给球队的进攻带来负面影响。那个进球他还是在中间起到非常重要的串联环节。

  贺炜:斯科拉里还是压力非常大的。

  谈31分钟张琳芃突破泰达防线——

  徐阳:这个球一方面张琳芃突破非常坚决果断,另外天津泰达的防守从中线附近长驱直入带到禁区里面,他一个人直接把进攻的深度从中场带到禁区,那么你中场的防守太松散了,给恒大中场控球的空间和时间太多了。

  谈泰达主场氛围——

  徐阳:从现场的氛围,球迷呐喊加油就像一场欧洲的比赛。

  贺炜:其实我们中超比赛人数也不少,只是我们没有那么好的球场把人气聚集起来。

  总结上半场比赛——

  贺炜:上半场整个局面还在恒大的控制之下,他们在中场掌握着主动,但除了那个点球,恒大也没有创造太多的绝对的机会,但是天津亿利则完成没有机会。

  徐阳:还是泰达对恒大的实力有所忌惮,还有就是主动性,防守中中前场逼抢应给恒大进攻制造难度,泰达还是有点保守了。

  谈高拉特梅开二度——

  贺炜:高拉特打的真巧,他出脚确实快,

  徐阳:保利尼奥在对抗中杜佳没有占到上风,杜佳出击应该再狠一点,多一股狠劲,这个小禁区就应该是他的区域。

  谈于汉超进球——

  徐阳:还是防守太松了,可能泰达心思都在进攻中,恒大的反击,中前场球员的特点是随时可以给球门带来威胁的。

  贺炜:这个球恒大并没有变化节奏,四平八稳的传了进球,中后卫如果这么轻易就让对方过掉的话,那么进球就没有什么悬念了。

  (旺旺)

标签: 广州恒大天津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