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两赛季四杀泰达狂进12球 泰达一球都进不了

2017年04月16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于汉超破门

  中超第5轮,虽然在新赛季更换了新的主场,但是天津泰达亿利却延续了上赛季恒大“送分童子”的命运。毫无疑问,天津泰达似乎成为了近年来广州恒大最喜欢的对手,上个赛季恒大在65天内总分9比0三杀泰达的梦魇还没有散去,新的阴魂则再次笼罩在泰达将士们的心头,主场0比3惨败,不但送给对手广州恒大客场首胜,也再次在两队交锋史中添加了耻辱的一笔。

  本赛季天津泰达亿利的开局也不是很理想,前4轮1胜2平1负使得帕切科背负着比较大的执教压力,此番面对刚刚在亚冠客场铩羽而归的广州恒大,泰达亿利似乎看到了一雪前耻的希望。要知道,上个赛季恒大三次与泰达交手,分别以4-0,2-0,3-0的比分三次完胜泰达,进9球未丢1球,在65天的时间里从对手身上拿到9分。

  然而面对实力处于下风的泰达亿利,斯科拉里也丝毫不敢怠慢,毕竟今年的恒大遭遇了太多的起伏,斯科拉里也继续一场胜利提振士气。斯帅在首发上恒大派出了阿兰、高拉特、郜林和王靖斌四位锋线球员,对胜利的渴望可见一斑。最终,凭借着高拉特的两射一传和于汉超的进球,恒大3-0轻取对手,成功拿下新赛季首个客场3分。而泰达则在近4场比赛中再度被恒大大比分零封。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是2013赛季中超联赛唯一一支击败过广州恒大的球队,在那个广州恒大状态最火热的巅峰赛季,当时凭借帕尔塔鲁的头球破门,天津泰达主场1-0击败广州恒大。然而随着这两年实力的下滑,天津泰达似乎已经不再被划分到强队的范畴,但面对今年实力已经大打折扣并且保守双线作战疲劳影响的恒大,仍然以0比3的大比分输球,不得不说在一定程度上也受到心理因素的影响,比较上赛季在65天内输对手9球的阴影还是令泰达的球员有所忌惮。

  此役过后,天津队的开局1胜2平2负拿到5分,这样的成绩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帕切科接下来要做的是尽快带领球队摆脱恒大带来的阴霾,毕竟接下来每一个对手都非等下之辈,帕切科的球队还得一步一步来。(旺旺)

标签: 广州恒大天津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