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争执赛后合影:我们是一家人 we are 伐木累

2017年04月16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赛后和好

  在中超第5轮的“京鲁大战”中,国安0比1惜败鲁能,在半场结束时伊尔马兹和李磊发生口角甚至上升到肢体冲突的画面引发轩然大波。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国安官方微博发布了几则两人夜宵时对话的视频,不难看出二人的确已经和解,随后又布二人合影,并配文“we are 伐木累”。

  在“京鲁大战”的上半场,国安一直处于被动局面,并且比分也处于落后,比赛中场当球员走向休息室时,伊尔马兹曾友李磊发生口角,还险些有肢体冲突,好在队友拉尔夫从中劝说二人。不过在赛后发布会中,国安主帅何塞就表示二人在中场更衣室就已经和解。

  在比赛结束后的深夜,国安官方平台在赛后发布了几则两人夜宵时对话的视频,视频中伊尔马兹和李磊还在就比赛中的一些问题在做探讨,随后李磊还友好地推了伊尔马兹一把,而伊尔马兹则故作生气地向上撇了撇眼,画面十分有爱。随后国安官方微博又发布了二人的亲密合影,并配文“we are 伐木累”。

  李磊也在晚间通过个人微博表示:“比赛输了很郁闷。感谢到现场的球迷为我们呐喊助威。你们是球队最有力的后盾。比赛当中就是两个男人之间的交流。着急都是为了球队能怎么把比分追回来。”并且也转发了和伊尔马兹的合影。国安官方微博也在16日上午转发了李磊的这则微博,并送上鼓励和祝福。(旺旺)

标签: 李磊伊尔马兹北京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