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刘彬彬应考虑进国家队 他有这个能力和水平

2017年04月15日23:31 齐鲁网 微博
刘彬彬赛后谢场

  齐鲁网济南4月15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韩笑)4月15日晚,中超联赛第5轮开战,山东鲁能凭借吴兴涵的远射破门1-0战胜国安,取得了主场连胜。赛后,职业生涯100场比赛过后的刘彬彬表示,期待着职业生涯的下一个100场。

  刘彬彬赛后表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是自己职业生涯的100场比赛,“当然也是一个里程碑,我很兴奋,关键是我们赢球了,这是最重要的吧。”

  之前都说鲁能的下半场惹不起,但本场比赛鲁能上半场由吴兴涵率先破门,打破僵局。对此刘彬彬也表示,最近球队状态都还不错,不论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期待着未来的比赛全场都有好的表现吧。同时,刘彬彬也期待着自己的下一个100场,并表态一定会全力以赴。

  对于刘彬彬,做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的知名体育评论员徐阳直言,“刘彬彬应该去考虑国家队层面了,之前他受过伤,从他的个人能力和成长来看,他有进国家队的能力和水平。”

标签: 刘彬彬鲁能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