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谈U23:我永远不会让球员10分钟就下来

2017年04月15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纳瓦罗指挥

  4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天津权健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上港队,权健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最终与对手1-1战成平局,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复盘时首先说到:对阵上港这个级别的球队,无论主客都是很困难的。但是我在赛前告诉我的队员第一要想办法掌控足球,第二要给对手制造麻烦,第三要赢下比赛。虽然上港队因为亚冠客场归来有旅途疲惫,但他们还是很强的,过程我很满意,比分也同样可以接受。

  在今天的比赛,权健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三名U23球员,对此卡纳瓦罗说到:作为教练我会按照位置需求来选择球员,他们都是在这周训练中很表现出色的球员,当然应该多踢比赛,激励他们是非常重要的。我永远不会让我的球员10分钟就换下来。

  同样在周六,远在欧洲的意甲进行一场米兰德比,卡纳瓦罗还特意谈到了中国资本入主意大利俱乐部的话题,对此卡帅直言:我们知道有很多中资企业进入足球,我希望中资企业的入主能让意大利足球能够提升一个档次,回到曾经的辉煌地位。(于静)

标签: 卡纳瓦罗中超天津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