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诗:感谢鲁能曾经的培养 代表国安就要全力以赴

2017年04月15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唐诗

  与鲁能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安小将唐诗与鲁能球员站在大巴车边上热情地交谈着。没错,虽然双方在场上争得你死活,但在场下的关系都非常不错。特别是唐诗还是当初鲁能足校培养出来的球员,此次第一次在中超赛场上面对鲁能,唐诗依旧感谢了鲁能对自己的培养。

  当初唐诗与韦世豪离开鲁能队的时候,鲁能俱乐部发声指责他们是“违约”,虽然此事后来不了了之,但两位小将都对鲁能曾经对自己的培养表示了感谢,这一次在中超联赛中第一次面对鲁能队,唐诗坦言:能够回到济南、在这里踢球面对鲁能踢球,是一件很兴奋的事情,当初在足校的时候就想过有一天一定要打上中超,当初的梦想就是能够成为职业球员。

  谈到自己的表现,唐诗淡淡地说到:今天发挥中规中矩。那么,是不是面对鲁能有一点紧张呢?对此小伙子连声说:我现在作为国安球员,代表国安打鲁能,这是职业球员应当面对的事情,既然在国安队,就要全力踢好比赛

  对于鲁能曾经对自己的培养,唐诗也说到:感谢足校培养了我,让我有这个能力在中超赛场发挥。希望鲁能足校的学弟们能够好好踢,相信将来有一天也会在职业赛场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宋词)

标签: 鲁能国安唐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