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客场连败颓势+破魔咒!申花11年客场首胜亚泰

2017年04月15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申花众将庆祝

  随着莫雷诺的绝杀进球,上海申花终于在经开体育场拿到了久违的三分,也打破了一项尘封十年之久的纪录。要知道,上次申花在亚泰主场拿分还要追溯到2006赛季,在那之后,申花客战亚泰再无胜绩,而这一尴尬魔咒就在今天伴随着莫雷诺的霸气绝杀而不攻自破,时隔11年后申花再次从长春带走三分。

  本赛季长春亚泰的开局并不尽如人意,前4轮1平3负,上一轮从辽足身上拿到1分结束连败,赛季刚开始就漏出了保级的隐患,而此番面对上海申花,李章洙的球队则看到了拿到赛季首胜的希望。

  虽然申花的整体实力远在亚泰之上,但申花的可谓是亚泰最喜欢的客队之一,自从长春亚泰2005年底冲上中超后,亚泰和申花交手22次,其中亚泰10胜6平6负占据上风,尤其在主场战绩方面,亚泰更是完全占据上风,亚泰唯一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06赛季亚泰刚冲超那年,随后整整10个赛季,亚泰主场对阵申花保持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不乏4-1、3-1这样的大比分,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末轮亚泰正是依靠倒数末轮击败申花才涉险保级。

  在这样的心理优势下,亚泰主场并不畏惧申花,尤其是在瓜林开局进球后,亚泰并不慌乱,反而是连入两球反超了比分,正当所有人都认为申花再次折戟长春时,不甘心向命运妥协的申花将士完成了逆转,曹赟定先是帮助申花扳平了比分,第87分钟莫雷诺通过一记绝杀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申花终于在时隔11年之后再度在主场战胜了亚泰。

  客场战胜亚泰,申花也终于避免了客场三连败的尴尬,在此番4连客的魔鬼赛程中,申花前两轮分别客场不敌国安和华夏幸福,如今终于让这种连败的势头得到了遏制。而且这场打破纪录的比赛也会令申花将士士气大振,也会对申花接下来的联赛走势起到振奋的作用。

  (二饼)

标签: 上海申花长春亚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