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客战权健海报:惊天之战 自信是最核心竞争力

2017年04月14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港比赛海报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双线作战的上海上港,本周六晚将迎来一场客场比赛,对阵阵容不俗的升班马天津权健。为了更好地备战这场比赛,上港队在11日晚客场与浦和红钻比赛结束之后就连夜返回上海,12日凌晨4点航班落地上海之后,稍作休整,12日下午全队已经在世纪公园球场开始了训练。14日上午,上港全队飞赴天津,备战明晚与权健的比赛。不过由于在同浦和一战中受伤,傅欢和艾哈迈多夫未随队抵达天津,确定无缘比赛,好消息是此前进行单独训练的胡尔克,此番跟随球队一起来到了天津。

  此战天津,上港官方海报主题“惊天之战”。上港方面推出海报的同时也写到:“强援云集的惊天之战,万花筒般令人眼花缭乱,雄鹰出击,自信是最核心的竞争力。”显然输掉客战浦和的比赛后,上港方面担忧球队士气受挫,期待队员们怀抱必胜信心,顶住心理还有身体上的疲惫,全力出战明晚比赛。

  联赛战罢四轮,天津权健整体表现不错,而对博阿斯来说,明日一战虽说客场作战,但球队肯定还是渴望全取3分,考虑到后防线和外援都有不同程度伤病,上港或对阵容实施一定轮换,确保阵容在攻击线和防守端都能有良好表现,争取拿下比赛。(曲小尤 发自天津)

标签: 傅欢胡尔克博阿斯上海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