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身陷风波到敲开胜利之门 他用处子球回报信任

2017年04月14日22:02 新浪体育 微博
南松用进球汇报了张外龙的信任

  2-1,重庆力帆凭借着小将南松以及吴庆的进球击退了来访的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在拿下主场首场胜利的同时也获得了两连胜。而敲开胜利大门不是小摩托也不是卡尔德克,而是今年年仅19岁的小将南松。

  说起南松,更多的球迷听闻这位球员是因为赛季开始前与延边富德所发生的转会风波,当时因为南松的归属权问题延边富德几次发布官方公告,但最终也未能留下这位小将。转投力帆之后南松便坐稳了首发U23球员的位置,虽然赛季前经历了转会风波,但这并未动摇张外龙使用这位小将的决心,5场联赛场场首发,虽然比赛时间并不稳定,但他依旧获得了张外龙足够的信任。

南松头球破门
南松头球破门

  其实,南松的首粒进球早就该到来了。首轮对阵老东家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在延边门将池文一扑救脱手的情况下,南松未能把握住那次绝佳的破门良机与处子球失之交臂。但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联赛首球还是到来了。在本场对阵贵州比赛的第10分钟,南松通过机敏的跑位与前插头球为球队敲开了胜利之门。取得进球后的南松激动的狂奔至替补席,与给予他无穷信任的张外龙拥抱。

南松拥抱张外龙
南松拥抱张外龙

  的确,南松能有机会斩获自己的处子球张外龙功不可没,正是他对于这位19岁小将的重用才使南松有机会登上中超联赛的赛场,而南松在今天也用进球回报了主帅对他的信任。张外龙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向南松送上赞美,“他只有19岁,能在自己第一个中超比赛就有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我相信他的未来会有很好的发展。”,“一个只有19岁的球员能达成这样,我确实非常满意!”张外龙说到。

  在中超新政出台后,U23球员对于每支球队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用进球回报主帅信任的南松能否继续延续良好状态,我们拭目以待。(Roy2Jaw)

标签: 卡尔德克吴庆南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