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长春特维斯轻伤休战 申花防线三大将将复出

2017年04月13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马丁斯随队出征

  本文来源:申花队报

  晚上18点55分,绿地申花队搭乘的航班降落在长春龙嘉机场,这是申花本赛季首次提前两天飞抵客场。出征的队伍中,并没有特维斯。明天下午,申花将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这堂训练课将最终决定三大位置的人选。

  由于腿部肌肉不适,教练组周二就已决定让特维斯本轮留在上海休息。特维斯缺席,主教练波耶特会启用哪个外援呢,是后防线上的金基熙,还是前锋马丁斯?

  上轮与华夏幸福的比赛,申花的城门4次失手,后防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从这个角度看似乎金基熙的机会比较大。不过那场比赛中,秦升和孙世林停赛,李建滨和柏佳骏受伤都没有出战,中后场严重人员不整。

  今天中午,球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训练,然后前往机场搭乘航班飞赴长春。在这堂训练课上,李建滨和柏佳骏都参与了全队的合练,这传递出了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两人也都随队来到了长春。当然,两人是否会在周六的比赛中上场,还有待明天适应场地训练的进一步观察。

  如果李建滨和柏佳骏都能上场的话,以波耶特的个性,那么他很可能会使用马丁斯,以力争在客场取得进球,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如何两人的状态不能达到教练组的要求,那么不排除金基熙获得上场机会的可能,毕竟上一场比赛中这条后防线的表现还是多少让人有点胆战心惊。

  因竖大拇指而被足协禁赛两场的孙世林,本轮终于禁赛期满复出。在长春机场等行李的时候,媒体都非常关注孙世林,对着他拍照。一旁的李建滨开起了玩笑,赶紧来个“世林赞”。

  虽然此前被禁赛,缺席了球队的两个客场比赛,但是孙世林并没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哪怕是球队去客场了,他仍然坚持到康桥基地自己加练。现在的孙世林也是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够以更好的表现,帮助球队挽回前两场的损失。

标签: 特维斯波耶特孙世林马丁斯李建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