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以少打多能拿一分很侥幸 球队板凳深度不够

2017年04月09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林指导

  4月9日,在中超联赛第4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辽宁队开赛4轮1胜3平保持不败。

  比赛结束后,辽宁沈阳开新主教练马林在新闻发布会首先表示:客场比赛对长春亚泰,能够拿到一分实属侥幸,整场比赛过程,亚泰始终占据主动。赛前,我们预想到会很艰苦,毕竟亚泰三轮没有积分,这场比赛他们一定会非常地从精神面貌到比赛,气势上、精神上都要战胜我们。比赛过程上的确如此,无论整体攻防还是精神面貌,亚泰都要好于我们。但是非常可贵的是,我们落后的情况下,迅速扳平,重新回到起点,这对自信心会有很大帮助。同时,球队在以少打多或情况下,执行战术纪律好,我们没有乱,虽然对方有很多机会,但我们球员们从阵型、移动都做得不错。

  对于4场比赛拿到6分,是不是对全年的保级任务有所帮助,马林直言:中超除了一两支球队以外,可以说是没有明显差距,也可以说没有弱旅,每一支球队打得好都能取胜。所以说,我们队能够客场拿一分,弥足珍贵,摆正自己的位置,力拼每一个对手,争取完成我们的任务。

  谈到本场比赛的人员调整,马林表示:比赛中有两个主力受伤,我们换了两个中场,这样做也是为了加强中后场组织,所以安排杨宇上场。同时为了提高年轻球员比赛场上的能力,派上了王皓。比赛中能够深切感受到,辽宁队的板凳深度还是不够的,控球、传球、配合、组织,还是不自信,中后场失误比较多,我们力图从中后场到前场进攻体系完成好,面对亚泰全力前场反抢,我们想有效控制,但我们能力不足,显得比较被动。年轻球员就是这样,只有通过一场一场比赛,才能提高。(于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