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潮人称从初中就讲究打扮 小众音乐也都喜欢

2017年04月09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赵宇豪接受采访

  赵宇豪,华夏幸福队新内援,本赛季初从杭州绿城转会而来。当时赵宇豪决定加盟华夏幸福俱乐部时,华夏已经引进了多名内援,后来总共是7名新内援中只能有5个名额。最终,郎征被“租借”到辽宁宏运俱乐部,耿晓峰只能随队训练无法参加中超比赛。赵宇豪能够占据内援的一席之地,除了年轻优势外,更主要是能够胜任多个位置,包括中卫、后腰、边后卫。在新赛季的比赛开始,赵宇豪就顶替外援姆比亚出任防守型后腰。

  相比于他在场上的表现,外界对赵宇豪的第一印象还是他的打扮,特别是染发黄发的头顶还留着一个小辫子,让赵宇豪看起来与众不同,显然这是一个很赶潮流的小伙了,对此赵宇豪说到:从初中开始的时候就挺讲究打扮的。慢慢地受身边朋友的影响,有了自己的穿衣习惯。

  “那你是不是一个潮人?”面对这个问题,赵宇豪笑了一下:还行吧。

  其实不仅是打扮很新潮,赵宇豪也很喜欢音乐。对此小伙子介绍到,因为父亲是搞音乐的,从小就耳濡目染,长大了之后对音乐感兴趣,从流行乐到摇滚乐,一些非常有魅力的小众乐队都很喜欢。

  当然,对于赵宇豪来说,最主要的本职工作还是踢好球。在接受采访时,赵宇豪表示:自己要用最好的表现对待每一次训练和比赛,平时好好训练,如果有比赛就好好踢。从冬训开始到现在,联赛刚开始,球队磨合得还不是很好,这几轮下来打出了默契和配合,打出了教练想要的东西,球队有进步,相信还会做得更好。

  外援姆比亚因为受限于名额不能出场,赵宇豪变成了球队的主力后腰,对此赵宇豪也直言:“之前与姆比亚交手时觉着他能攻能守,作风非常硬朗,自己要学习他拿球转身等方面。”不过,谈到最喜欢的球星,赵宇豪表示最喜欢伊布,因为伊布踢球风格非常潇洒,他不仅有身体,而且很灵活。

  出生于1993年的赵宇豪在年龄上有一些尴尬,下面有U23球员步步紧逼,上面有更多有实力的老队员,对此赵宇豪表示:在队内要向老大哥们多学习,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是很多。对小队员,则要多交流多沟通,互帮互助,经验更足,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最后,谈及从绿城来到华夏幸福,印象最深的地方,赵宇豪说到:在绿城,那里有共事很多年的队友、工作人员等,在一起很久。来到华夏幸福,能够感受这里的专业性,从训练装备到赛场准备,还有医疗设施,都非常专业,非常好,也期待在华夏幸福队能够一起取得好成绩。(袁野)

标签: 河北华夏幸福赵宇豪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