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确诊为左膝扭伤 上港未透露具体复出时间

2017年04月08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胡尔克

  北京时间4月8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通报了备受外界关注的胡尔克伤情诊断情况。胡尔克在昨夜中超联赛上港与山东鲁能一战中受伤下场,随后被直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今天,俱乐部官方通报了伤情报告。胡尔克是否随队出征、是否能够在4月11日出战亚冠联赛上港客战日本浦和红钻的比赛等等问题,目前官方尚无定论,官方只是表示会观察胡尔克的伤势恢复情况并及时更新伤情恢复情况。

  就在刚刚上港足球俱乐部通过微博写道:“在昨晚中超第四轮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中,上港巴西外援胡尔克不慎受伤被换下场,经诊断为左膝扭伤。目前,在“充电宝”为首的医疗组的帮助下,绿巨人已经开始积极地进行康复治疗和训练,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复出。俱乐部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也将在微博中及时为大家更新胡尔克的恢复情况。”(曲小尤)

标签: 胡尔克上海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