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家康:恒丰主场就像沙地 这场我们自己做的不好

2017年04月08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惠家康赛后接受采访

  4月8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亿利在客场贵阳奥体中心0-0战平贵州恒丰智诚,赛后在比赛打出一脚爆射中柱的泰达边翼惠家康接受了场边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首先你点评一下这场比赛? 

  惠家康:可能这场我们自己做的不是特别好,赛前主教练也是给我们特意强调了,贵州这支升班马,特别是主场特别难踢,我们也看了他们之前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也发现了确实这个客场比较难踢吧。

  记者:今天也是球队第一个下午场的比赛,觉得跟高原的气候和时间有没有关系,感觉大家都不是特别的兴奋。

  惠家康:这个确实是,下午比赛对大家有些影响,但最主要影响还是场地因素吧,包括昨天适应场地时大家也发现了,场地特别特别的软,有点像沙地一样。

  记者:其实今天泰达也并不是没有创造出机会,特别是你上下半场都创造出了一些破门机会,包括那脚远射,说说这两脚射门吧。

  惠家康:第一个球我觉得挺可惜的,可能处理的不是特别冷静,自己做的不够好吧,第二个当时就想远射一脚吧。

  记者:球队没带着胜利回到主场再面对恒大是不是也是一种压力?

  惠家康:确实是一种压力,但是这种压力很正常,我们应该把这种压力转化为动力吧。无论对手是谁做好我们自己,这场比赛是我们自己做的不够好,希望下场我们自己能够做好吧,

  (新体)

标签: 泰达惠家康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