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鲁能没迷失在八万人夜色里 足球没有如果

2017年04月08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客场不敌上港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三连胜终止,2017赛季首败,对于鲁能将帅来说,这场输的有点不服气。下半场大把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有遗憾。从整场比赛的表现看,鲁能的战略很成功,全队做好了准备去赢球,但因为客观因素和运气的成分没能赢下比赛。赛后,球员们有些失落,但并未失去信心。一个细节是,登上球队大巴后,球员们还在复盘着比赛,总结得失,这是让人欣慰的地方。

  在韦世豪进球前,鲁能掌握着比赛的绝对主动,两分钟内的三次进攻都险些破门,颜骏凌的神奇扑救帮助上港没有落后。可就在这个时候,韦世豪的世界波左右了比赛局势。再次丢球后,鲁能踢的有些急了,进攻全是大脚找前场,而上港对此肯定有所准备。1比2,比分定格,鲁能球员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

  球员谢场时,鲁能助教沃尔夫冈-罗尔夫上前挨个安慰球员,替补席上的张弛也给队友们送上了安慰和鼓励。走到鲁能球迷看台前,这时候球员们静静地站着,用鼓掌的方式回应球迷的支持。每个人都很郁闷,西塞不断嘟囔着什么,貌似在说着那个被颜骏凌用脚挡出的必进球。这场比赛,鲁能的每个人都拼了,我们可以看到西塞和佩莱都回防到禁区前沿。可以看到下半场鲁能水银泻地的进攻,差一点冲垮了上港的防线。要不是颜骏凌神奇,鲁能就赢了。但,足球没有如果。

  赛后球员们三三两两的走出更衣室,还在不断交流着这场比赛的得失。走上大巴后,部分队员还打开手机看丢球的视频,总结到底问题出在哪里。这些细节可以看到球员们很在乎这场比赛的输赢,马加特的战术很成功,下半场的鲁能,险些又一次惹不起。球输了,有遗憾,但可以看到鲁能的改变,特别是下半场的那种强劲攻势,必须要肯定。  

  这只是漫长联赛里的一场比赛,输球也并非不可接受。相信马加特和球员会及时调整,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下一场对阵国安,全力以赴。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