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鲁能本应是获胜一方 刘军帅被换无关表现

2017年04月07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主帅马加特

  4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此前三连胜的鲁能队在客场未能延续胜利的脚步,1-2负于上港队,遭遇本赛季首场胜利。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在赛后非常满意球员们的表现,马加特直言球员们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今天虽然输了球,但展示了至少不比对手差的表现,很高兴队员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本应该是获胜的一方。很遗憾没有出现这样的结果。

  在这场比赛中,上港外援胡尔克在进球后受伤离场,马加特也特别祝愿胡尔克能够早日康复,这位德国老人说到:希望胡尔克的伤势不太严重,早日回到看赛场。

  本场比赛鲁能队的U23球员刘军帅首发出场,虽然下半时把刘军帅换下,但马加特认为并不是他的表现不佳,而是战术需要:把刘军帅换下场,和表现无关,这是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的计划就是下半场发起总攻,因此换上了刘彬彬和吴兴涵加强进攻。

  (于静)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