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延边跑动积极脚下快 踢他们先做好防守

2017-04-06 10:11:08 体坛+ 微博
王永珀

  体坛+特约记者陈彤报道

  本周日,天津权健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上周六拿到中超首胜,权健上下心气正高,心情大好。不过,本周开始的第一天备战就出了点小事故,卡纳瓦罗不见了。

  据了解,卡帅利用球队放假两天的机会陪老婆去香港处理护照方面的事情,按计划可以在昨天带队训练,可是返程的航班遭遇机械故障使卡帅无法按期回归。昨天的训练还是计划中的媒体公开课,主教练不在显然是个让人关心的话题,俱乐部一度想干脆把公开课取消。到今天下午训练时,一切都正常了,卡帅赶回来了,因二女儿降生返回比利时探亲的维特塞尔也赶回来了。人逢喜事精神足,凌晨才飞抵北京的维特塞尔,下午在权健天津基地参加全队合练时已是劲头十足,而且还特别强调“希望小女儿的降生为我、为球队带来好运。”

  前三轮延边队1平2负战绩不佳,仅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在外界看来,这是一场权健主场理所应当要战胜的对手。但卡帅却提醒队员们不能有任何轻敌思想,延边队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打疯了可以战胜任何对手。王永珀也认为,“延边队球员跑动积极,脚下快,我们还是先要做好防守。”

  提到防守,这可能是本周权健备战最需要操心的事,因为中后卫刘奕鸣红牌停赛了。本赛季刘奕鸣已是后防主力,虽没有大牌球员的缺阵影响大,但他对球队的影响因其独特也照样不小。他是U23的球员,又是中后卫,有这样一个主力,卡帅U23的问题不用考虑了,三外援的难题也大大缓解,卡帅可以专心在中前场调配外援的摆放,刘奕鸣这个小将简直就是给全面对付足协新政预备的。

  刘奕鸣这一停赛,卡帅的工作量就大了,如果后卫使用韩国权敬源,中场维特塞尔不会动,前场就只能帕托、摩拉斯、格乌瓦尼奥三选一了,这势必造成攻击力下降,若不用权敬源,给杨善平找一个可以放心的中卫搭档也不容易。另外就是还要考虑一个新的U23首发人选,这方面权健队倒是人才济济,张修为、郑达伦、晏紫豪都能踢,只是确认其一依然要费一番工夫。(陈彤)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王永珀权健延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