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新外援机会和所有人同等 战建业不会很轻松

2017年04月06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国安主帅何塞(资料图)

  4月7日,中超联赛将打响第4轮的比赛,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对战河南建业,对于外界关心的索里亚诺能否出场,主教练何塞依旧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何塞首先表示:每场比赛,我们根据对手不同情况做部署,比赛可能会有困难,但我们做好了准备,打好这场比赛。

  国安新外援索里亚诺一直没有出战机会,对于这名西班牙能否在本轮出场,何塞没有明确回答:“大家出战的机会都是一样的,对战河南,他可能会出场,和其他所有队员的机会都一样。”

  虽然建业开局不胜,但何塞认为本场比赛困难不小,本场对手还是可能会排出铁桶阵,对此何塞直言:河南的风格已经坚持使用非常长的时间,最近几年也在坚持,我们清楚的记得,我们此前有个赛季最后一战,有可能夺冠的那场比赛,我们最终和对手打成了平局。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曾经河南建业效力过的李磊在战前发布会表示:“河南最近几年都打五后卫,最近几天我们做了针对性部署。当然肯定以我们为主,毕竟在自己的主场,我们按照教练制定的战术,相信明天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宋词)

标签: 何塞索里亚诺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