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外租悍将斥京媒护犊子:凡事有度差不多得了

2017年04月04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高迪目前被申花外租至苏宁效力

  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第3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在客场1-2不敌北京中赫国安,而在这场比赛的赛后很多争议判罚也吸引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昨天BTV体育《足球100分》节目中,京媒嘉宾们对于京沪大战进行了复盘,嘉宾们观点认为曹赟定的动作完全可以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吕征禁区摔倒,杨智并没有犯规,而是吕疑似骗点球。针对京媒的观点,今天申花外租至苏宁的前锋高迪在个人微博中予以了自己的回应和反驳。

高迪个人微博截图
高迪个人微博截图

  高迪在个人微博中写道:“这个护犊子能力确实是哪也比不过啊,赢了好像还不太舒服,怎么没看到第二个进球的剖析?16年砸身上进了吹手球,15、14客场被判点球主场一个点球漏判,反越位被吹,受伤那次抢先身位防守队员手上有动作,你们说自己重心不稳,没身体接触可不就稳了嘛;脱裤子写字就是孩子气。凡事有个度,差不多得了。”文章末尾还加了一个“闭嘴”的表情符号。

  据此前新浪体育了解,申花全队返回在京下榻酒店后,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连夜开会进行了讨论,并且火速做出决定:针对本场京沪战中3次值得商榷的判罚,立即开始准备文字材料和视频材料,之后将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

  (新体)

标签: 国安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