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中方球员比外援更重要 帕托适合踢边路

2017-04-02 11:18:23 体坛+ 微博
帕托的中超进球账户依旧没有打开

  北京时间4月1日晚,天津权健队迎来了自己中超的主场首秀,面对缺少了两大核心外援的河南建业队,权健最终凭借刘奕鸣上半时的幸运进球,取得中超首胜,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三分。赛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他满意帕托和摩拉斯的表现,但现在自己还没找到最满意的阵容。

  尽管在这次津豫之战中,刘奕鸣补时阶段的红牌险些让权健痛失好局。但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卡纳瓦罗赛后还是对结果表示满意。他说,“今天的比赛,取胜让我十分开心,但是过程我是不满意的,队员们没有百分百完成赛前的部署,我对球员的要求是在比分领先后还能控制住比赛,球队没做到。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三分,这对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显然有促进作用。建业队的经验不差,防守很棒,我们能攻破他们的球门其实很困难。现在比赛结束后,现在开始,我们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与权健一战,贾秀全指导雪藏了巴索戈、多奇卡尔两名进攻核心,这让奔赴津门的建业,成了“没拳头的球队”。不过面对权健高端配置的进攻群,建业的防守依然稳健。对于建业的防守,卡纳瓦罗赛后表示, “对手区域防守的能力很强,所以我们通过简练快速的方式,多进行转移球,这点我们做的不错。”

  对于在津豫之战中迎来中超首秀的洋枪摩拉斯,以及仍然没有取得进球的帕托,卡纳瓦罗表示,“这场球摩拉斯起到了很好的支点作用,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对每一个二分之一球的拼抢,和前场定位球的创造,都非常出色。不过,我们的帕托现在要控制自己的欲望,踢到边路,帕托会显得在场上更有优势,在回防上也很积极,我对他这场的表现也很满意。”

  在摩拉斯到队之后,格乌瓦尼奥失去了比赛的机会,而权健的重量级亚外权敬源本赛季至今未能获得登场机会,被迫放弃两大强力外援,这无疑让卡纳瓦罗颇为惋惜。再度谈到外援使用的问题,卡帅赛后表示,“现在中超更换了外援使用规则,我必须得把我们的五名外援安排合理,但这并不是说我们的外援更为重要,我们中方球员才是最重要的,我要根据每场比赛进行安排,现在还没有找到最为满意的阵容。”(陈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卡纳瓦罗帕托拉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