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轮1分!苏宁遇6年来最差开局 魔鬼赛程才刚开始

2017年04月02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继续无缘联赛首胜

  4月2日下午,春寒料峭的沈阳奥体中心虽然阳光明媚,但苏宁将士们的心中却被阴云笼罩,客场1比3不敌辽宁,3轮过后江苏苏宁2负1平只拿到1分,这一表现已经创造了苏宁在中超六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

  本赛季开始后,江苏苏宁可以说内战外行,外战内行。在亚冠比赛他们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然而在联赛中,苏宁却失去了上赛季亚军应有的稳定,前两场中超苏宁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此番客场挑战辽足,苏宁的阵容仍然无法达到齐整,球队头号球星特谢拉被足协停赛3场,马丁内斯也因伤未能出战,但是面对保级球队辽足,苏宁还是寄希望于拿到赛季首胜,赛前还发布了主题为“四月出击”的海报,旨在为四月开个好头。

  然而面对本赛季首次在主场作战的辽宁开新,苏宁显然无法展现出上赛季亚军的优势,攻防两端都暴露出巨大问题。后防线频频收到辽足“黑风双煞”詹姆斯和乌贾的轮番冲击。在詹姆斯点球破僵局,苏宁在进攻无果的情况下,汪嵩只得通过任意球扳平比分后,下半场苏宁并没有乘胜追击,反而是防线出现漏人,让詹姆斯和乌贾完成一次“教科书”般的边路传中破门,最后辽足替补出场的老将杨宇进球彻底击碎了苏宁客场拿分的愿望。如果说苏宁首轮大比分不敌申花、次轮被权健逼平是状态不佳的话,此轮再次负于保级球队辽宁开新则完全反射出苏宁目前阵中出现了问题。

  联赛前3轮只拿到1分,是江苏苏宁2011赛季冲超成功之后的历史第二差战绩的开局,也是球队近6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2011赛季重返中超的苏宁遭遇3连败开局,但很快做出调整后,江苏队后来居上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不错成绩。而自从2012赛季以后,苏宁的开局前3场比赛中都取得过胜利。

  与辽宁队的比赛只是江苏苏宁在4月份里面一月7场比赛的魔鬼赛程的序幕,而对于崔龙洙而言,接下来他还要应对下轮特谢拉仍然停赛带来的影响,目前在进攻端,苏宁仍然无法找不到攻城拔寨的利器,除了此役汪嵩打进的任意球得分,苏宁还没有收获任何运动战的进球,而洪正好领衔的后防线则漏洞百出,3场比赛丢掉7球,如果苏宁不能尽快找到赢球方法,那么这赛季的前景或将蒙上阴影。(二饼)

标签: 特谢拉汪嵩洪正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