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进攻没创造太多机会 华夏有实力进更多的球

2017年04月01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佩莱格里尼严肃

  4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这也是华夏幸福队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结果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华夏幸福队在上半时由“先知”埃尔纳内斯利用点球率先破门,并把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华夏幸福队主场1-0战胜对手,迎来新赛季首胜。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关键,我们面对的对手在防守做得非常出色,但同时他们也有很多犯规,让我们的传导变得非常困难。今天我们防守也做得很不错,没有给对手机会。当在进攻很难找到机会时,就必须做好防守。当我们有球的时候,尽可能把皮球送到对方禁区前沿,但很多犯规让比赛变得断断续续。

  对于本场比赛攻入点球的埃尔纳内斯以及首次出场的后腰姆比亚表现如何,佩帅:我们不能把某一个球员的表现与整体分割开,今天我们防守更多一些,显得进攻方面少一些机会,但埃尔纳内斯在场上非常努力。姆比亚在今天发挥不错,但我们还有拉维奇与金周荣,但我们只有从5名外援中选择3人出场。

  谈到姜宁的伤势,佩帅表示:姜宁的情况现在还无法得知,但队医介绍他的伤没有伤及骨头,我们要等到24小时后才能得到他的具体伤势情况。

  当被问及获得一球获胜是否有一些不太尽兴,佩帅坦言:我们在今天比赛中防守做得不错,但进攻中创造的机会不多。我们有很多有创造力的球员,接下来在进攻方面还需要继续提高。虽然我们只是以一球获胜,但我们希望还需要进更多的球,当然这需要我们要有足够的实力,不过相信我们有这样的实力。

  对于获得首胜后是否缓解了一定压力,佩帅直言:作为教练每场面对的压力都是一样的,即使这个周末赢得了胜利,但下周还要继续面对压力。我们的目标是打好每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前我们注意力都在贵州这个对手身上,下周我们会把注意力放在申花队身上,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袁野)

标签: 埃尔纳内斯姜宁姆比亚佩莱格里尼华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