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京沪战是国家德比 希望比赛正常别有意外

2017年04月01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波耶特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烽火继续,一场焦点大战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打,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申花全队正在北京备战明晚比赛,申花主帅波耶特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坦言深知京沪大战的意义,对于明晚一战全队已经做好准备。

  尽管申花主帅波耶特本赛季才接手申花,但是,对于京沪大战的意义,波耶特并不含糊,在谈到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时,波耶特表示:“整个准备期我们没有太大变化,明晚的比赛,对于球迷和整个球队来说都是意义非同寻常,比赛这是一场国家德比,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

  当被问及特维斯加盟申花,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时,波耶特说:“很多人以前不关注中超,特维斯的到来引起国际广泛关注。特维斯到来后大家都开始关注申花,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在国际上都有关于申花的新闻。特维斯的经验和求胜欲会帮助球队打好每一场比赛,尽管特维斯更适合前腰位置,但我和特维斯以及莫雷诺都有交流,让他们都出现在自己最舒服的位置打好比赛。”

  面对秦升和孙世林本场比赛遭遇停赛这一点,波耶特表示:“他们两人缺阵让我们意外,但是我们没时间来回顾他们之前做的,我们已经想到解决方案,今天先不透露,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我们自己。”谈到上海申花过往在客场的不佳战绩时,波耶特直言:“我们在客场没赢过什么比赛,但这已经是历史了。希望明天是一场正常的比赛,希望不要发生什么意外的事情,我们有取胜的欲望,所以比赛会很精彩,希望我们明天可以改写历史。”

  明晚一战的当值主裁是此前执法过京沪大战的马宁,对于马宁的执法,波耶特说:“这个问题问裁判好像会好一些,而不是问我。”(曲小尤)

标签: 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