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点评权健VS建业:1人最受欢迎 柯钊成排雷工兵

2017-04-01 23:00:24 体坛+ 微博
维特塞尔

  4月1日晚,天津权健在主场1比0战胜河南建业。赛后,体坛+特邀《天津滨海时报》资深足球记者陈彤为本场比赛球员表现进行点评。

  天津权健

  1-张鹭,7.5分,24分钟做出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但第18分钟好像有点大意,差点让柯钊吊了个世界波。

  25-糜昊伦,7分,比前两轮表现稳健多了,72分钟盯防戈麦斯完成关键解围。

  5-杨善平,7.5分,正面拦截很难逾越,上抢、拦截均完成得不错。

  4-刘奕鸣,8分,还是那句话,不凭U23政策打上比赛的U23球员,和老大哥杨善平的配合也越来越清楚。还顶进全场唯一进球。可惜在临近结束时连拿两张黄牌,其实小心一些可以避免,希望停赛不会影响状态。

  27-张诚,6.5分,攻防都很努力。

  7-赵旭日,6.5分,作为后腰,由守转攻第一下还要更稳健才好。

  28-维特塞尔,9分,全场最受主场球迷追捧的那个人(没有之一),只要拿球就能换来球迷点赞,一传球,“清粗(清楚)”,一对抗,“牛逼,二八八的(一般人)弄不了他”。

  39-王永珀,7分,整体来说在中场有带动作用,但有时中场拿球欠稳,15分钟净顾找人被断脚下球,被迫犯规领黄牌。

  19-王晓龙,6分,反插肋部执行非常坚决,只是接应到位之后都没能做得再好一点,再处理球的效果平平,特别是第6分钟没有把握住禁区里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52分钟被替下场。

  9-摩拉斯,7.5分,真能跑,确实比站桩中锋活跃,确实没有站桩中锋能扛,拼戈麦斯有些费劲,让戈麦斯折腾得够呛。当然他覆盖中前场的拼抢,也把对方折腾得够呛,卡纳瓦罗表示:我很满意。

  10-帕托,7分,变向、变速突破功夫不错有效果,还是没有进球的命。

  16-郑达伦(U23),6分,替补出场,在边路很忙,传中准确性欠佳。

  8-张修维(U23),6.5分,本赛季第一次登场,敢于拿球敢发挥,潜力有待释放。

  38-孙可,7分,踢了4分钟,有脚有威胁的传球。这回就是出出汗,下一场撸起袖子加油干。

  河南建业

  17-吴龑,7.5分,看门工作完成得挺好,对那粒失球没有什么责任。

  11-柯钊,8分,优秀的排雷工兵,第59分钟把在空门前“冒烟的地雷”及时扔出禁区。18分钟神吊射击中立柱,那个球进了可就帅呆了。

  5-顾操,6.5分,盯人中卫的工作完成得还可以。

  4-戈麦斯,8.5分,高质量的拖后中卫,铁闸级后卫,还是前场定位球的威胁点,第24分钟险些顶破权健大门。

  30-钟晋宝(U23),6分,尚需锤炼。

  13-阿布都外力,7分,边路防守工作做得挺好,但因为战术需要被换下。

  6-冯卓毅,6.5分,中规中矩,有一定防守硬度。

  14-冯刚,6.5分,在中场比较活跃,敢于插上,但没能制造太大威胁。

  3-萨利赫,7分,本场打的盯人中卫,踢得生猛,效果也不错。

  7-胡靖航(U23),6.5分,挺拼挺狠挺努力。

  9-哈维尔,7分,很努力,摔了不少跤,但在同伴支援不够情况下,还表现不出单干创奇迹的能力,急了就来几脚浪射。

  2-龙成(U23),6分,以跑为主,处理球上还要锤炼。

  16-杨阔,6.5分,下半场替补登场,在右路敢于接传突,传中效果稍差。

  18-杨昌鹏,6分,2米02的身高,这样的中锋,很明显他上场应该干什么,可是没看出来,和同伴支援不够也有关系。

  中超超人榜全新上线,快来和体坛+的专家团一起为球员们打分吧!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柯钊戈麦斯杨善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