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成绩不理想球迷不必担心 战鲁能目标3分

2017-04-01 18:25:47 体坛+ 微博
李章洙

  北京时间4月2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赛前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亚泰主帅李章洙明确表示明天球队的目标就是三分,本赛季球队准备非常充分,我们不会让上赛季的艰难情况重演。此外鲁能主帅马加特透露,塔尔德利受到伤病影响将缺阵明天的比赛,同时他也认为,明天对阵长春亚泰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这场比赛,将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受到天气原因影响,阔别长春已久的亚泰队在前不久才返回俱乐部基地。今天中午,经开体育场聚集了数十名亚泰球迷,为了观看球队的15分钟开放训练。此前长春亚泰在两个客场比赛中没能收获一个联赛积分,而与之相反的山东鲁能,则以两连胜开局,特别是联赛第二轮,他们还打破了7年不胜广州恒大的魔咒。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李章洙表示:“球队很长时间没有回到主场比赛了,上赛季联赛结束后球队一直在外漂泊。我想借此机会向长春球迷表达感谢,去年最后时刻球迷在非常困难的时刻为球队呐喊助威,这也帮助我们最后时刻创造奇迹。”

  此外李章洙回忆道:“去年最后一场联赛下着雪,气温达到零下八度,但还是有球迷赤膊上阵,为球队助威,让我非常感动。去年的这段经历让我难以忘记,本赛季虽然联赛前两轮我们成绩不理想,但广大球迷不必担心,我们赛季前的准备非常充分,相信成绩会越来越好。上赛季艰难的保级经历,不会反复出现了。”同时韩国籍主帅明确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目标就是三分。

  此外伊哈洛也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回答长春非常高兴,这周我们练得很辛苦,这场比赛也很重要,希望明天可以拿到赛季首胜。”同时伊哈洛坦言:“作为前锋我希望取得进球,赢得比赛胜利。当然我们希望吸取前两场比赛(失利)的教训,首先做好防守。”

  此后鲁能主教练马加特携王彤出席了发布会,马加特认为相比于上个赛季,长春在人员方面有不小的变动,整体实力也有所加强。同时他们有非常有经验的教练,我们很清楚,明天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此外受到伤病影响,塔尔德里并未随队前往长春。对于明天的上场外援情况,马加特直言:“塔尔德利后背出现伤势,所以留在了济南,吉尔要根据明天的状态决定是否出场。”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长春亚泰李章洙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