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或缺战亚泰 鲁媒:鲁能在经开一直没讨过便宜

2017年03月30日16:04 齐鲁网
鲁能外援吉尔

  齐鲁网济南3月30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之前,国足在客场0-1不敌伊朗,晋级世界杯的梦想再次变得渺茫。鲁能国脚蒿俊闵和王大雷并未出场,比赛结束后,两人也连夜乘坐专机返回国内,与球队会合,备战联赛。此前随U22国家队参加“迪拜杯”的刘洋、刘军帅和周煜辰也都返回球队。

  29日上午进行的世预赛南美区比赛中,巴西3-0完胜巴拉圭,提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鲁能外援吉尔在两场世预赛中均未登场,他也将于30日返回国内与球队会合,不过目前的消息来看,外援吉尔缺阵对阵亚泰的比赛可能很大,因为4月份赛程密集,从东北回来,紧接着鲁能7日就要在客场对阵上港。

  距离鲁能客战亚泰的比赛还有4天,鲁能官方发布以“加油为山东”为题的助威海报,主角是主帅马加特和鲁能众将。同时鲁能也发布了“加油为中国”的海报,主角是国足主帅里皮和众国脚,再次为国足将士打气。

  中超联赛两轮过后,山东鲁能接连战胜天津泰达和苦主广州恒大,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高局积分榜第二名。长春亚泰则在联赛开局遭遇两连败,首轮客场1-5惨败上海上港,第二轮0-1不敌广州富力,亚泰也成为联赛目前唯一一支两连败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长春寒冷的天气,亚泰的前两轮比赛都被安排在客场进行,4月2日面对鲁能将是亚泰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赛事。在长春经开体育场,鲁能一直没能讨到过便宜。自从2006年亚泰升至中超,鲁能做客这里11次,仅取得2胜5平4负的战绩,上赛季鲁能在客场0-0被对手逼平。

  虽然已进入四月份,但长春的天气依旧寒冷,最高气温始终维持在十度左右,好在比赛时间安排在下午三点进行。而且随着陈哲超和老将郑铮伤愈复出,众国脚的归队,鲁能队内的伤号仅剩金敬道和王炯两人,其余队员都已经具备出场资格。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