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主场战建业我必须进球 想把最好一面留主场

2017-03-30 23:30:26 体坛+ 微博
帕托战申花曾失点

  体坛+特约记者陈彤报道

  本周六晚7点半,天津权健队将在自己的首场中超比赛上迎战建业队。前两轮仅1平1负让权健有些失望,全力争取主场开门红成为权健唯一的目标。

  提起建业,很多人都会反应出他们对防守的专注,这也的确是他们近几赛季立足中超的看家本领,但本赛季前两轮比赛打过,建业队似乎变脾气了,而这些变化也已经被权健教练组注意到。以往建业几乎是不分对手统统采取防守反击,控球率往往处于劣势,本赛季打过的这两场球,控球率却领先对手,这成了建业新赛季最大的变化。尤其在主场与辽足1比1战平,建业全场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上半场控球率竟然接近80%。

  权健教练组在集体观看过录像后认为,建业的变化值得关注,不能单纯就按破密集防守来准备比赛,但他们在客场会不会还这样压出来打也不一定,还是要以我为主打出主场气势,并特别提到要对建业外援中场多奇卡尔加强控制,这将是维特塞尔和赵旭日的任务。

  渴望中超主场开门红,无疑是球队上下共同的心愿。前两轮因为屡屡错失进球良机,被一些球迷戏谑为“假帕托”的真帕托有些急了,他表态说:“前两场没进球有些可惜,我想,把最好的一面留在主场,我的进球就要到来了,而且保证是第一个主场!”屡失良机外加遭遇“世林点赞”,帕托郁闷凝重的表情一度让人有些担心,担心激烈又冷酷的中超给帕托的下马威来得太猛了,不过现在来看,其实没什么事。不仅帕托依然豪气干云地展望比赛,还有一则微博也让球迷感到他现在情绪一点也不低落。周三帕托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在天津著名商业街滨江道的街拍,随后王永珀在下面回复了一个带表情的“世林赞”,“小胖”既然都敢拿这个和帕托开玩笑,可见帕托对这种伤害已经是“就这样一笑而过”了。至于周末将如何使用帕托以及还未登场过的新前锋摩拉斯,卡纳瓦罗口风甚严,还干脆把战术训练改为全封闭,请开了探营的媒体。

  孙可是权健间歇期里的一个收获,他的腰伤恢复神速,在上周五进行的与北京北控的热身赛中,他踢了半场表现相当活跃,但对于自己的新赛季首秀,目前他还出言谨慎,他说,“身体还没完全好,跟队训练时间也少,还是积极的做好准备,听教练安排。”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帕托权健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