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或复出战苏宁 马林用中韩大战激励辽足队员

2017-03-30 23:23:11 体坛+ 微博
詹姆斯在比赛中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本周日下午15:30分,中超辽宁沈阳开新足球队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为前两轮只取得1平1负的江苏苏宁队。经过了间歇期的调整,辽宁队针对前两轮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专项训练,主帅马林也表示在主场打好比赛有取胜的机会。此外,由于澳大利亚外援克鲁泽打完世预赛今日刚归队,所以杨旭很有可能将搭档尼日利亚国脚乌贾冲锋陷阵。

  由于国家队在3月下旬征战世预赛12强赛的缘故,中超联赛第二轮与第三轮的间隔长达20天,这期间沈阳的气候还不适合室外训练,辽宁队便将训练场搬到了上海,针对前两轮中后场方面的组织混乱、前场人员搭配和队员不自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

  周日下午,辽宁队即将在主场迎来江苏苏宁队的挑战,无论是球队人员的配备还是个人能力,或许辽宁队都不是江苏苏宁队的对手。而且,尽管辽宁队在前两轮取得了两场平局拿到2分,江苏苏宁则是一负一平只有1个积分,去年辽宁队曾在最后一轮1比0取胜江苏苏宁成功保级,但是如今面对实力强大且急于抢分的对手,辽宁队的主场比赛并不好打。

  不过,辽宁队的主帅马林却认为辽宁队还是有希望在主场拿分,他表示:“我们队员的个人能力确实不如对手,就像我们国家队和伊朗队的比赛中体现的那样,队员们确实尽力了,但是一对一的能力和对手还是有差距,这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加以磨练。不过,虽然我们的整体实力和个人作战能力不如对手,但是比赛是90分钟的事情,在这90分钟之内我们如何扬长避短,打出自己的风格,在核心的问题上做到位了,做的比对手还要坚决,那么我们还是有机会取得胜利的。就像国家队和韩国队的比赛一样,我们虽然从数据方面和韩国队有差距,但是我们赢了。”马林认为,竞技体育是讲究实力的,但是实力强并不代表球队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这也是马林最近一直给球队灌输的思想,从各个方面给球员们解压。

  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苏宁中场大将吴曦因为在国足与伊朗队的比赛中鼻梁骨受伤,或将缺席,而前锋特谢拉因为受到停赛三场的处罚,本场也无缘亮相(去年联赛最后一轮特谢拉便停赛没有前往沈阳),二人的缺席对于辽宁队来说是个利好。不过,辽宁队也面临着一些自身的问题。澳大利亚边前卫克鲁泽因为跟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12强赛、U23球员王峤跟随U22国家队参加“迪拜杯”的比赛,他们30号才刚刚归队,二人在间歇期都没有跟队合练,而且此二人还是前两场首发的主力,两个人的体能状况为人员厚度本就羸弱的辽宁队增加了一些不可控因素。“其实外援的问题还好解决,克鲁泽如果面临舟车劳顿,那我们还有詹姆斯可以顶替,但是U23球员来说比较麻烦,因为我们现在能够有能力打上比赛的U23球员,就只有王峤和冯伯元两个人。”

  马林所指的麻烦,不仅体现在可用的U23球员少,而且还体现在球员位置的安排上。对于今年前场锋霸人才济济的辽宁队来说,杨旭和乌贾将占据两个主要位置,詹姆斯也可以充当一名前锋使用,对于前锋冯伯元来说,出场的机会和可能性以及实用性都将大打折扣。所以辽宁队为了服从足协今年规定的U23球员首发政策,几乎只能使用右边后卫王峤一人,王峤的出场时间还要根据他的表现和场上的形势而定。因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王峤从迪拜匆匆赶回,体能状况或许会受到影响,但辽足本场的U23首发球员不出意外将还会是他。而在前场,克鲁泽或许将得到休息,上一场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出场的队长詹姆斯或将复出,而杨旭和乌贾两名外援将组成双前锋,为辽宁队催城拔寨。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马林辽足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