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老总:希望国安有机会冲冠 前2轮不胜有压力

2017年03月27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明资料图

  3月27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召开了媒体见面会,新任总经理李明就最近一些热点话题接受了媒体采访。

  时下最让球迷关心的其实还是里皮执教的国家队在12强上表现,上一场战胜韩国队的比赛,正是国安队的球员于大宝打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谈到国安的这些国脚们表现,李明表示:张稀哲、于大宝这些国家队员表现出色,对俱乐部未来成长有很大帮助,希望他们继续好的表现。现在我们队加上外援有6个队员在国家队,比如还有包括唐诗去了U22国家队、奥古斯托回到了巴西国家队,伊尔马兹回国后为了俱乐部利益放弃了国家队的出场机会。我们和这些球员每天都有沟通,询问他们国家队的比赛情况,主要是他们的身体情况,然后汇报给主教练何塞。他们具体归队的时间根据回程航班而定,到时候我们直接接他们回俱乐部进行康复保障,为4月2日比赛做好保障。

  李明也曾经是中国队的老国脚,1997年十强赛的时候还参加过与伊朗队的比赛,谈到明天与伊朗队的比赛,李明表示:打伊朗肯定不容易,伊朗目前小组排名第一,还没有失球,整体实力好,几名海外球员在荷兰俱乐部也表现出色,整体实力比较强。中国队通过上一场比赛积累很大信心,这场比赛里里皮有很大调换球员的资本,我觉得客场如果能拿1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话题从国家队回到国安俱乐部,谈到自己上任将近一个月的适应情况,李明表示:我是上个月底进入俱乐部,北京本身历史悠久,中国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中赫集团接手后对俱乐部进行优化,进一步向职业化发展。我们的工作就是突出一个保障、两个核心。一个保障就是为球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两个核心就是以一线队为核心,同时青训也是我们的核心工作,青训也是重中之重的任务。

  提到了保障工作,李明还指出一点,将来要为一线队营造安静的环境训练,毕竟教练也有保护自己战术的权利,希望球迷能理解。现在还是觉得国安的训练保密工作做得不够,希望将来能够尽可能让球队保证安静训练。

  对于国安俱乐部体育总监邵佳一可能上调国奥队,对此李明直言:我也听说,但目前还没有接到正式文件。如果说国家队需要,俱乐部肯定是无条件支持的。佳一真的离开,对俱乐部肯定有损失的,毕竟佳一很有经验,对球队也很了解。

  谈到球队目前备战情况,李明介绍到:球队正在武汉备战,联赛前两轮成绩不是特别理想,希望回到主场有变化。前两轮没取到预想成绩,主教练也背负很大压力,我们现在也在挖掘很多没出场过的球员,去武汉看看需要我们解决的问题,对团队进行优化和组合,分工更明确,全力保障球队备战。我们的年轻球员表现是前两轮还是不错的,像唐诗这次在U22国家队表现出色,相信即使没有U23新政,相信唐诗也能获得出场机会。

  至于国安的外援,李明则说到:我们的外援从履历看,不应该怀疑他们。我们的外援不比其他中超球队差,引进大牌球员可能是很多人希望的,但我们更希望寻找适合北京足球风格的。

  对于接下来是否会进行相应的调整?李明表示:现在还谈不上,目前还比较稳定。今年中赫入主相对晚,对球队改造介入不多。周董提到,我们必须保证第一阵营。今年要力争超过去年,至少前五或前四。但事实上今年的中超竞争力很强,像上港进入状态很快,外援实力强,恒大是卫冕冠军,这俩是最有实力的,也有竞争力很强的新军,比如华夏幸福等俱乐部。从我的角度看,当然希望国安有机会去冲击冠军。(宋词)

标签: 北京国安中超李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