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说我要退休是假新闻 我没有权力说话?

2017年03月24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拉里

  自从广州恒大队在联赛中输给山东鲁能队后,就不断有关于主教练斯科拉里的传言在访间流传。除了传言恒大有意换帅外,一条看上去非常“真实”的消息是:“斯科拉里在接受家乡媒体《兰斯体育报》采访表示有意退休,准备享受与家人的生活。”那么,真实的情况到底如何,是斯帅确实有意退休,还是媒体误解。在回到广州后,斯科拉里也3月24日的公开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并解释了这件事件的原因。

  先回应一下最近的种种传闻吧,巴西媒体说你家人病重,为了家人准备退休,还有说打完上港如果战绩不佳就下课的传闻。

  斯科拉里:首先我现在在球队工作,今天的训练大家也能看到,这个消息,巴西那边有关警方已经介入,他们调查了整件事情,这完全是捏造的假新闻。警方告诉我这个新闻是源于一张捏造的图片,完全是一件捏造的事情,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目的,不知道做这件事是出于影响广州俱乐部,还是影响我的情况。反正那边警察局已经介入,再重复一下,我和恒大的合同到年底到期,还签了一年的选择权。

  我非常喜欢在广州的工作,非常喜欢我在恒大的队员,我的巴西的家人没有任何一个人需要我放下工作去照顾他们健康的问题,我回巴西是正常的家庭原因,就是正常的一件事情,这就是人之常情,我有四五个月没见过我老婆了,回去只是把老婆、家人、儿子接过来,完全是一个假的消息。我很开心在这里工作,也很满意,关于在恒大、中国足球,我还想有更长时间、更多年头在这里工作。

  昨天中国队击败韩国,保利尼奥也在国家队比赛中帽子戏法,这两件事情哪个更骄傲?

  斯科拉里:两件事情我都很开心。中国能赢这场比赛,我从心里面为中国队高兴。我的球员去国家队之前,我和他们讲了,一定要全力为国家队拼杀。里皮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之前聊过几次,我很开心他到来后给国家队带来的改变。我看了昨天90分钟的比赛,非常喜欢现在国家队的打法,很满意恒大球员昨天的状态。

  保利尼奥大家都知道了,来恒大之前并不在国家队名单了,通过努力回到了国家队。所以我很为中超联赛自豪,现在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吉尔都能回到国家队,所以说外界对大牌球员来中国就是结束生涯的看法应当改变了。保利尼奥从世界第一联赛英超来到中超,现在回到了国家队,吉尔、奥古斯托也是。中超展示了自己是个有实力有竞争力的状态,有能力让球员重回世界顶级国家的国家队,希望中国足球继续这样发展下去。

  打上港前,你没有机会说话了(被足协禁赛一场),先说说球队的准备情况吧?

  斯科拉里:为什么不能说话了?

  今天禁赛结果出来了,因为上一场赛后的言论我被禁赛了。

  那我赞赏中国足球的时候有收到奖金吗?刚才我说这番话有没有奖金?我难道没有说话的权力了吗?我没有权力有想法了吗?我想看一下足协的正式发文。

  如何看待与上港的比赛?

  斯科拉里:我们

  还在做准备,现在因为国家队比赛日的原因,球队只有原来的一半多一点的球员,但留下来的球员表现很好,昨天看了在国家队的球员状态也很好。(于静)

标签: 斯科拉里保利尼奥奥古斯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