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三连胜苏宁队员LAOX乐买 吉翔刘建业展好男人形象

2017年03月16日19:08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全队买买买

  昨天晚上,在亚冠联赛第三轮H组的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客场凭借拉米雷斯的世界波,客场1:0战胜大阪钢巴队,豪取小组赛3连胜,以9个积分牢牢占据小组首位。今天球队也给球员放了一天的假,部分球员们前往了LAOX进行购物。

  去年刚刚晋升为奶爸的周云,为自己6个月大的女儿挑选和购买了很多婴幼儿产品。他表示:“最近的赛程很紧密,也有很多个客场,陪女儿的时间比较少。刚好来日本,LAOX也是苏宁的子公司,就来着给女儿买了一些日常用品。这个间歇期也会更多的留在家人身边,多陪陪女儿。”刘建业同样也为自己的女儿购买了玩具,并且为自己也购买了一套大的音响设备,做一个好爸爸的同时,也兼顾了自己的需求,尽享音乐的美妙。吉翔则是典型的好老公,给自己的太太购买美妆产品。

  LAOX一直在关注和支持着苏宁队的比赛,并成立了苏宁LAOX球迷会,连续两年在亚冠赛场,在苏宁队同日本J联赛球队的比赛中为苏宁队加油助威。而在本场同大阪钢巴的比赛的赛前,组织了近1000名当地的苏宁球迷并提供免费的球票前往球场观赛,并协助俱乐部为球迷提供免费的餐食。(曲小尤)

标签: 吉翔刘建业拉米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