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世林面谈会态度诚恳 足协批评教育但不追罚

2017年03月16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孙世林对帕托点赞

  稿件来源:聚球迷

  3月16日消息,上周末的联赛,申花在主场1比1战平权健。比赛虽然结束,申花球员也进入了假期,但对于孙世林来说,他还要来回奔波。据悉,比赛结束之后,孙世林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要求他必须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他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进行解释和辩论,让纪委会相信他的行为是积极的。

  申花主场对阵权健,比赛第87分钟,王晓龙左路突破左脚传中,皮球打在王林的左臂上,主裁判判给天津权健一粒点球,帕托亲自操刀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竟然鬼使神差地高出横梁,孙世林向前向帕托竖起了大拇指。

  对于孙世林这一动作,很多人都提出了质疑,认为其缺乏职业精神,甚至有许多声音认为这样的行为比秦升的红牌动作还要丑陋。不过,赛后孙世林对于自己的动作解释是:赞扬帕托公平竞赛的精神。

  中国足协对于此事也一直保持着密切关注,昨天下午,孙世林在北京参加了足协召开的听证会。据悉,足协态度非常强硬,他们通知申花俱乐部,球员必须参加这次会议,不得缺席。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足协纪律委员会和中超公司都派代表参加了这次面谈。在面谈中,孙世林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解释。

  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此次面谈过程中,虽然孙世林态度较为诚恳,但是足协仍然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在比赛中他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动作,此外,孙世林将不会受到其他追加处罚。

标签: 上海申花孙世林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