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应防申花挖坑 不解足协没罚斯科拉里

2017年03月14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京沪大战历来不缺少火药味

  3月14日晚,BTV体育台《中超之夜》节目中,邀请到《北京晚报》资深记者李戈担任嘉宾,与主持人王速一起对上轮中超的焦点战役进行了热议和解读。谈到下轮国安即将迎战的申花队,李戈认为得防止被申花激怒,防止被挖坑,应该变得聪明。

  首先谈到国安与贵州智诚的比赛,李戈认为:“第一场打恒大虽然输了,但是大家的反响还是不错的,但是打贵州智诚,没想到被对手打的体无完肤,被动至极,所以输的很失望,赛后何塞也主动承担责任,这点比较像北京爷们儿,但是技战术是说不过去的。”谈到何塞的执教,李戈表示:“何塞还是有东西的,但是两场比赛我们都没看到。在这场比赛中的算计上,没有算过黎兵,黎兵打赢这场比赛就用了两招,第一招就是上半场采用高位逼压,第二点是两边快速突破,从这两点看,黎兵对国安对何塞吃的明白吃的透。”李戈还认为:“这支何塞的球队就无法把他练的东西展现在中超赛场上,如果黎兵都能把国安打的这么狼狈,那么其他15支球队都能,人家的能力可能会更强。”

  在申花与权健的比赛中,孙世林因帕托没罚进点球而竖大拇指的画面引发争议,对于孙世林给出的赞叹帕托体育精神的解释,李戈直言这个解释并不成立,“如果这样的话帕托不会有这么遗憾的表情,不会是故意踢飞的,孙世林那时候肯定是大脑有点空白,人家踢飞点球你心中暗喜是可以的,公开点赞是羞辱对方。”

  谈到国安下个对手申花,李戈表示:“申花上赛季红牌拿5张是中超第一,黄牌66张,申花口号是‘不狂不放不申花’,后来很多球迷根据他的犯规得牌情况改为‘不黄不红不申花’,所以‘防火防盗防申花’,跟申花比赛得防止他激怒我们,防止他挖坑,这次国安应该作为重点安排,变得更加聪明点。”展望这场“京沪大战”,李戈表示:“这场球压力特别大,我们形势非常不好,申花整体球风硬度明显改善,外援之间的化学反应要好于我们。我们还有弱势,比如右后卫的位置,这场比赛是否再出姜涛要画一个大大问号。”

  接下来说到判罚的话题,王速提到:“在恒大打鲁能的发布会上,我觉得斯科拉里的言下之意是罚郑智的追罚是不满意的,不知道为什么没见处罚。”

  在申花与权健比赛中,陶金故意手球防守,王速认为:“这个球很遗憾就给了黄牌,以帕托的能力,不得不承认是破坏了一次良好的得分机会。”王晓龙传球打在王林手上,王速直言:“王林的手完全收回在身体里的。”李戈认为:“他的手是贴着前胸的,球即使不打手上也会打在前胸上,也过不去,这个球员给点球有点过。”对于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的肘击动作,李戈直言:“可以考虑给一张红牌,因为他已经不可能得球,还做这种危险的肘击动作。”在江苏与天津的比赛中,吉翔踩伤潘喜明致其脚面流血,李戈认为应该给红牌,“裁判员稍微在看一会,看到后果的话出红牌应该是没问题的。”

  (旺旺)

标签: 中超申花恒大斯科拉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