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撞枪口上了!足协今年严惩暴力 他至少停3场

2017年03月13日10:38 《足球》报 微博
秦升战权健因恶意犯规染红

  记者陈伟报道  如果没有曹赟定和莫雷诺,申花在主场也许连1分都拿不到,秦升在20多分钟就被红牌罚下,使得球队长时间10打11,陷入困境,赛后,申花俱乐部发布公告,秦升下放预备队,按照规定,罚款30万,秦升本人连发微博道歉。

  申花连夜处罚

  在一次角球进攻中,维特塞尔和莫雷诺争夺位置之余,推了秦升一下,后者瞄着比利时国脚的脚剁了下去,当值主裁判直接将他罚下。赛后,对于秦升这次红牌,波耶特十分恼怒,“我觉得没有必要是一个非常恰当的评论(秦升的红牌)。”

  所幸权健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放缓了攻势,而莫雷诺用一粒漂亮的进球帮助申花打破僵局,但维特塞尔此后将比分扳平。

  赛后,波耶特说:“感谢队员们,感谢球迷,感谢大家。依靠大家,我们弥补了秦升的不在场。作为教练,这场比赛后,可以得出很多结论。如果让我分析比赛,我大概需要半个多小时,因为比赛中发生了很多事情。今天,球队很顽强,在少一人情况下也踢平了对手。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能打平,也能让大家开心。足球是公平的,希望联赛结束时,今天的1分能让我们排在积分榜前列。”

  “首先平局很不容易,70多分钟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少打一人,最后时刻对手还有一个点球没罚进,可以说运气稍微站在了我们这一边。虽然是10打11,但很多时候我们可以压出去进攻,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可能球队每一个人在场上都要比对手多跑1000多米,我觉得今天申花所有的队员都是英雄。”替补登场的王赟说。

  对于秦升,申花连夜作出了处罚决定,下放预备队、罚款,同时削减年薪。

  按照申花的规定,比赛中无故染红,将罚款30万,无故吃黄牌,罚款15万,此前冬训时,柏佳骏和孙世林都因在比赛中迟到红牌被罚款30万,秦升成了第3人。

  秦升也连发微博,向球队和球迷道歉,但对他的处罚,申花的“家法”只是其一,还有足协的处罚。本赛季,足协对暴力行为会进行严惩,按照规则,秦升的行为至少停赛3场,罚款1.5万。

  “影响肯定有,但是看到我们这两年的引援,我们场下还有很多实力派的球员,当球队有困难时,这些人也会为申花出一份力。”王赟说。

  莫雷诺再成大腿

  联赛首轮比赛,申花主场4比0大胜苏宁,莫雷诺打进2球,成为申花获胜最大功臣。事实上,在亚冠附加赛后,申花所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莫雷诺就是全队状态最好的球员,申花的3个进球,都是他进的。

  联赛开始后,莫雷诺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对阵权健,在开场24分钟就10打11的不利局面下,莫雷诺再次成为了球队的“大腿”。第74分钟,曹赟定后场断球反击,连续摆脱后交给莫雷诺,莫雷诺回做,随后曹赟定脚后跟传球,球碰到杨善平脚上被莫雷诺赶个正着,一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虹口的气氛被推至顶点。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开场的时候,莫雷诺突前,特维斯在他身后,秦升被罚下后,莫雷诺和孙世林搭档后腰。此役,莫雷诺在攻防两端表现俱佳。作为波耶特麾下的核心,莫雷诺可以说是波耶特挺过联赛前2轮的功臣,“我作为教练肯定赛前嘱咐过自己的队长,具体内容我不想透露,但这部分内容非常的重要。”波耶特说。

  脾气如何控制?

  不过,作为队长,莫雷诺本场比赛也有不冷静的时候,第25分钟,格乌瓦尼奥把瓜林铲倒,莫雷诺上前狠狠把他推翻在地。两队队员立刻纠缠在一起,裁判各打五十大板。

  其实,这只是申花本场比赛球员火爆脾气的一个缩影。全场比赛,申花球员总计吃到1红3黄,早在联赛开始前,就有人担心申花会不会因为球员脾气原因在比赛中吃亏。热身赛中,申花就有多人染红下场。对此,波耶特说:“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今天这场比赛两队黄牌比较多,说实话,我认为我们球队还需要更好的控制情绪,这个度还没有掌握好,但是我也觉得我们的这些队员性格就是这样,如果让他们控制住也许会影响他们的发挥,但作为教练,需要做好他们工作。”

  莫雷诺表现优异,但特维斯没有任何进球或助攻数据,“这是一场很奇怪比赛。我们10名球员踢完比赛,没法去评价特维斯。今天他的打法跟往常不一样,在很艰难的情况下,做到了他能做的。”波耶特说。

标签: 中超申花秦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