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次轮观察:平均时间下降 3队应点赞1人斩首球

2017年03月12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黄政宇盯防伊哈洛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赛事中,U23球员的出场人数同首轮相同,也收获了这一年龄段在新赛季的首粒入球,但出场的平均时间有所减少。U23球员在各队的地位与戏份也不尽相同,贵州恒丰智诚、河南建业与天津权健这三支球队对U23球员的使用力度是非常突出的。

  江苏苏宁

  U23球员高天意已直接感受到了整个球队所承受的压力:首轮高天意为苏宁出战半场,而在次轮苏宁主场0-0平亿利的比赛中,高天意出场21分钟就被换下。接下来苏宁赢球抢分的紧迫感将进一步提升,高天意争取更多在场时间的难度显然在随之加大。

  天津亿利

  首轮对鲁能的比赛中,帕切科给了亿利U23球员杨立瑜58分钟出场时间,次轮对苏宁一战中继续担任锋将的杨立瑜出场时间减少为40分钟。

  上海上港

  上港势头很猛,但U23球员的立足空间并没有随之放大,出生于1998年的小将张华晨在首轮对亚泰一战中出场30分钟,次轮对延边队一战的出场时间减少为16分钟。因上港攻击线人才济济,很受球迷关注的韦世豪仍无法获得出场机会。

  延边富德

  延边队U23球员金成俊在首轮对力帆的比赛中出场26分钟,出场时间已很有限,本轮对上港一战中他的出场时间又被压缩到15分钟。从前两轮的情况看,延边队是对U23新政最感觉为难的球队之一。

  山东鲁能

  苏宁对亿利与上港对延边队的两场比赛,四支球队均不约而同地在上半场就将U23球员换下,呈现出了某种应对,而在鲁能对恒大这次轮最具看点的比赛中,鲁能U23球员崔巍出场54分钟,同首轮对亿利一战出场57分钟的戏份基本持平,且崔巍并不是鲁能首个被换下的球员。

  广州恒大

  恒大年轻球员陈泽鹏正在成为U23新政下的一个亮点,首轮对国安一战他出场75分钟方被换下,次轮对鲁能一战陈泽鹏的出场时间又增加到84分钟,且恒大第三个换人名额方将他换下。恒大将帅都表示对陈泽鹏并没有因U23采取区别对待,实际情况确实证明着这一点。但在郑智停赛的情况下, 很受球迷关注的徐新仍难以在恒大获得机会。

  重庆力帆

  力帆U23球员南松在首轮的表现也较为出色(出场88分钟),次轮力帆对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南松出场时间为70分钟,戏份虽有所减少,但环比其他球队的U23球员仍很突出。

  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U23球员车世伟在首轮没有登场,次轮因高准翼伤停的情况他代表华夏幸福上演中超首秀,在对力帆一战中出场55分钟并打入了U23球员在新赛季的首粒入球。在U23球员普遍承受压力的情况下,车世伟的入球表现很有提气效果。

  贵州恒丰智诚

  升班马恒丰智诚是对U23新政执行力度最大的球队之一,首轮对辽足的比赛中安排两位U23球员首发,闵俊麟打满全场,梁学铭出场77分钟;次轮对中赫国安的比赛中,闵俊麟再度首发并打满全场,担任替补的梁学铭在半场结束前登场,也再度获得了较多戏份。

  北京中赫国安

  中赫国安U23球员唐诗在首轮对恒大一战中出场76分钟,表现得到了舆论肯定。次轮对恒丰智诚的比赛,在于大宝回归首发阵容的情况下,唐诗出场74分钟,他已较为稳定地拥有了自己的戏份。

  上海申花

  首轮申花大胜苏宁的比赛中,U23球员徐骏敏出场52分钟,次轮申花与权健一战中徐骏敏出场18分钟就被孙世林换下。但因申花出现了必须加以认真反思的情况,关键位置的球员被处罚,徐骏敏是有机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增加戏份的。

  天津权健

  首轮对富力的比赛中权健共有3位U23球员登场,次轮对申花的比赛中权健继续3位U23球员登场:刘奕鸣再度首发并打满90分钟,郑达伦升任首发在场64分钟,苏缘杰在第88分钟替补登场。

  广州富力

  富力后卫黄政宇在首轮对权健一战中就打满全场,次轮对亚泰一战他再次打满全场。富力另一位U23球员向柏旭首轮是在第84分钟替补出场,次轮对亚泰一战是在第90分钟替补登场,虽然戏份很有限,但连续登场也意味着他在富力获得的机会。富力的连胜走势对于年轻球员也能形成一定利好。

  长春亚泰

  首轮大比分负于上港的比赛中,亚泰U23球员周大地出场45分钟,次轮对富力一战周大地在比赛进行17分钟后就被外援马里尼奥换下,这个情况表明周大地提前下场在赛前就已明确了预案。开季连败的亚泰压力极大,上赛季曾出战过中超与足协杯的周大地赢得戏份的难度也很大。

  河南建业

  建业对U23新政的执行力度非常醒目,首轮对华夏幸福一战胡靖航与钟晋宝两位U23球员登场,胡靖航打满全场,钟晋宝出场62分钟;次轮对辽足一战中,胡靖航出场75分钟,钟晋宝在第53分钟替补登场,另一位U23球员龙成则打满下半场。

  辽宁沈阳开新

  首轮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辽足开场16分钟就换下U23球员王峤,很敏感地担任了应对U23新政的先锋角色。次轮对建业一战中,王峤出场时间增加至43分钟。

  中超第二轮的全部8场比赛中,共有22位U23球员出场亮相,这个数据同首轮相同,17人首发的数据则较首轮减少一人;第二轮比赛中U23球员平均出场时间为48.5分钟,较之首轮的54.5分钟呈现下降,3位U23球员打满全场的数据也较首轮的5人出现下降。值得一提的是,黄政宇、闵俊麟与刘奕鸣这3位U23球员是连续两轮打满全场。

  (木之火)

标签: 中超恒大富力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