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宣秦升下放至预备队 并酌情核减年薪

2017年03月12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秦升不理智行为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将秦升下放至预备队。

  微博公告如下

  在3月11日进行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上海绿地申花vs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绿地申花球员秦升在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时,在禁区内故意踩踏对手脚面,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鉴于这一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现做出如下决定:

  1,责令秦升在全队做出公开道歉并认识错误,于即日起下放预备队。

  2,根据《2017赛季绿地申花队纪队规》第5条之相关规定,凡因在比赛中出现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受到红黄牌处罚的,第一张红牌处以3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第二张罚金翻倍,依此类推。

  3,俱乐部将根据其认识态度及后期表现,酌情核减其年薪。

  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追求竞技成绩的同时,也不会放松对于球队球员的管理。感谢大家对于申花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以此为戒,继续加强管理和教育,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在今后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月琦)

标签: 申花秦升预备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