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U23进名单3人同时出场 贾指导盼再造最佳新人

2017年03月12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7号胡靖航送出助攻

  3月12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由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辽宁沈阳开新。本场比赛建业主帅贾秀全在替补阵容中排出了多名的U23球员,他们是:龙成、钟晋宝、杜长杰、刘恒,再加上连场首发出战的U23球员胡靖航,建业18人的名单中共有5名U23球员,贾指导在任用年轻人这一点上值得点赞。

  上半场建业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迟迟不能破门,贾指导在中场休息时将龙成派出,随后在51分钟将首轮有过出场的钟晋宝也调遣出战,这时建业队场上的U23球员已多达3名。在需要用人之际选择相信年轻球员,思路独特的贾指导也收获了成效。第59分钟,客场作战的辽足凭借郎征的进球取得领先,3分钟后,建业队进攻觅得良机,辽宁门将出线失误,守候在禁区内的胡靖航得到皮球,冷静的分给了位置更好的戈麦斯,助攻其破门扳平比分。

  中超U23新政已施两轮,在首轮对阵华夏的比赛中,贾指导就有些出人意料的派遣钟晋宝及胡靖航两U23球员担当首发,替补名单中也包括3名U23球员。两轮比赛共安排10人次进入比赛大名单,5人次有过出场,贾指导的建业队是贯彻新政力度最大的球队之一。同时作为一手培养出上赛季中超最佳新人李晓明的伯乐,相信贾秀全会在本赛季收获更多。(本心)

标签: 建业中超U23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