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是魔鬼!秦升曾坦言:当发火时候人的智商为零

2017年03月12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升昔日采访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二轮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申花大将秦升比赛中恶意踩踏维特塞尔,成为了本轮中超的焦点,秦升也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赛后申花俱乐部还对秦升做出处罚,将他下放至预备队并罚款30万。至于秦升为何会在球场上做出这样的动作,或许我们从他之前的一段采访能够略知一二。

  2015年还效力于辽足的秦升,接受了央视体育《楠楠自语》节目采访,被问到你有的时候在球场上脾气挺大的,现在岁数大点了,控制好了没有?秦升坦言:但是有的时候也控制不住,遇到争议的判罚,遇到对本队不利的判罚,也有些着急的情况,就是因为性格的原因,就是不想输吧。

  你这性格,其实有好多人说你有的时候是祸从口出。秦升也表示:其实有些东西想改,但是有时候到那个时候了,就已经忘记这些东西了,因为你相当于,我看过一句话就是,当发火的时候(人)的智商为零,我觉得这句话挺有道理的。

  (新体)

标签: 中超秦升上海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