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球员新政第二轮破球荒 足协新政也能带来惊喜

2017-03-11 18:30:26 体坛+ 微博
车世伟破门

  中超联赛第二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正在进行中。第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的车世伟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这也是本赛季首粒由U23球员完成的进球。

  第6分钟,丁海峰前场左路突破传中,车世伟点球点附近面对来球高高跃起,抢在对方后卫之前甩头攻门,邓小飞扑救不及,只能望球兴叹。

  赛前,佩莱格里尼没有选择此前基本场场首发的拉维奇,也没有选择实力强劲的U23后卫高准翼,而是选择了名不见经传的车世伟,并赋予了车世伟重要的前腰位置。而车世伟也用进球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

  车世伟生于1996年,此前在中超并没有过一线队出场经历。随着足协新政的下达,车世伟终于迎来了机会。此前,新赛季中超已经进行了11场比赛,U23球员出场近30人次,其中既有表现出色的黄政宇、唐诗、也有不到20分钟被换下的张华晨、王峤、金承俊,不过还没有哪名U23球员完成过破门。车世伟也终于在第二轮,完成了U23球员的破荒。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足协U23车世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