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苏宁vs泰达:米克尔万金油 伊德耶令人失望

2017-03-10 23:48:20 体坛+ 微博
泰达逼平苏宁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超第二轮,苏宁主场战平泰达。体坛+特邀天津《滨海时报》资深足球记者陈彤对本场比赛球员表现进行了点评。

  泰达亿利队

  1-杜佳,8.5分,至少有两次关键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第52分钟靠着稳健的站位挡住吉翔爆射,第82分钟迅猛鱼跃拍走戈伟顶向球门左下角的皮球。

  19-白岳峰,7分,防守依然稳健,期待进攻贡献。

  4-潘喜明,7分,小伙子有股子艮劲,血染球袜打满全场。不过,踢球还要再机灵点,他是第25分钟被吉翔踩得脚面出血,盖因瞄准时间太长出球有些拖沓,同时对对手的封堵动作缺乏警惕。上抢也是一样,足够猛,却时而失于冒失。

  10-米克尔,8,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揭幕战踢中场,这回踢中卫,表现都不错,但似乎球队还是需要他做得更多。

  25-买提江,6.5,在左路还是真活跃,就是缺乏亮点。

  22-郭皓,6.5,拦截能力不错,压上配合队友时有两次失误让本队比较被动。

  27-古德利,7,精力都用在左支右绌的拼抢上了,进攻才华还在埋没中。59分钟偶露峥嵘,撞墙二过一,快速接应,大力抽射,效果真不错,多来呀。

  6-王栋,7.5,自己踢得还可以,几脚远射真卖力气,但在带动全队进攻方面还做得不够。

  17-惠家康,7,确实边路快马,有速度有变向,但还没有表现得像上赛季那么好。

  20-杨立瑜,6,拼,无所畏惧;抢,不惜体力;带,不怕失误。比赛态度是真好,就是比赛打得少。靠U23新政继续首发,珍惜每一次机会吧。

  39-伊德耶,6,令人失望的中超首秀,没有表现出什么过人之处,这水平都是尼日利亚国脚,也难怪近年他们国家队成绩不好。

  补时阶段,亿利队获得了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伊德耶拿球面对出击且失掉重心的门将张思鹏,其实他只要往右一拨就看见空门了,可他却想当然地把球向左传到了门前,门前根本没队友包抄,绝杀仅仅变成一次险情。

  8-胡人天,6,没突破,不下底,挺好的边路快马,今年怎么干成中场绞肉机了?

  13-王秋明,6,78分钟出场,没什么可点评的。

  21-赵英杰,6,就替补踢了几分钟,但有一脚远射战机把握得比较准确,头脑比较清醒,脚头还得再硬。

  江苏苏宁队

  30-张思鹏,6分,上半场在对手攻势较多的时候,两次扑救脱手看着吓人,好在有队友全力弥补。下半场苏宁队攻得欢,他不是很忙。

  5-周云,7,上抢够快,动作够愣,总体还行。在右路的助攻也挺活跃。

  26-洪正好,7,稳健,责任心强,经常补到边路。

  39-杨博宇,7分,在禁区里对亿利队箭头人物伊德耶的几次关键盯防压非常成功,得空还能上去助攻一下。

  8-刘建业,7.5,下脚还是挺狠,对提高中场硬度作用明显。

  33-汪嵩,6,一不留神来到苏宁队,需要抓紧融入。首发,踢了没什么亮点的半场球。

  16-高天意,6,没什么好评论的,踢了21分钟就被换下场,就算是配合足协U23工作吧。

  28-杨笑天,6.5,中规中矩,错误不多。

  7-拉米雷斯,8.5,本场忙活防守为主,依然大将风度。得空也组织一下进攻,高兴了还亲自杀到禁区前沿,反正他干什么全都像模像样。

  11-谢鹏飞,6.5,下半场比上半场活跃。

  24-吉翔,6.5,52分钟错失可以瞄着守门员射门的得分机会,实在可惜。

  13-陶源,5.5,替补出场,好像就是上来抢黄牌的,那一路飞铲,拿了黄牌还接着大胆下家伙,对手害怕,崔龙洙也哆嗦,又把他换下来了。

  22-吴曦,7.5,下半场登场,迅速组织起狂风暴雨的攻势,扭转了上半场的被动局面,不愧中场进攻型好手。

  40-戈伟,7.5,替补出场10分钟,吓唬了对手10分钟。2米空霸,禁区高点统治明显,因为有了他,苏宁队最后阶段的进攻简单粗暴且有效。第82分钟差点一头撞死亿利队,两个后卫都没夹住,只可惜他的头球攻门稍稍力量小了一点点。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米克尔伊德耶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