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秦升太坏或被追罚 名嘴:自杀式红牌无厘头

2017年03月11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秦升本场比赛脚踩维特赛尔

  北京时间3月11日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天津权健。前国脚李毅和知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做客青海卫视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李毅表示秦升总给波耶特上眼药。秦升可能还要被追加处罚,红牌动作太坏了。苏东称这是无可争议的一张红牌。你踩了对手一脚,等于给自己引爆了一颗雷。不但是踩了,而且是瞄了一下。这个是无厘头的失控,这是一个自杀性的红牌,太没必要了。莫雷诺有时候一些动作像伊布。但是他的走位又像贝尔巴托夫。

  李毅谈权健——

  李毅直言:“权健准备的非常充分。卡纳瓦罗的球队防守做的不错。权健在多一个人的情况下反而不会踢了。权健没有一个在前面拿住球的中锋,这个对于权健是致命的。你有一个大的高中锋,有制空权,是不一样的。”

  李毅谈申花——

  李毅直言:“申花的防守一直是他的弱项,攻击力是他的灵魂。申花踢得还是比较老练。申花打得还是太简单。”

  李毅苏东谈帕托——

  第8分钟,帕托在对方禁区内错过射门机会。李毅表示:“这球他没有压好,按照巅峰期的帕托,他这球就直接切进去射门了。他融入不到这支球队中。”苏东直言:“帕托的发挥不太让人满意,不太像圣西罗王子。我感觉帕托比以前在意甲软多了。”

  第86分钟,天津权健获得点球,但帕托把点球踢飞。李毅直言:“太想发力了。这不是前两年的中超了。不是这么好挣钱的。还不如让维特塞尔罚。”苏东称:“我觉得这个点球值得商榷。帕托这个水平,不太明白卡纳瓦罗看上帕托什么。”

  李毅苏东谈特维斯——

  李毅表示:“特维斯跟登巴巴是完全两种的前锋,我们看到莫雷诺现在顶在前面。特维斯很积极。”苏东表示:“特维斯永不停歇。”

  李毅苏东谈徐骏敏——

  第19分钟,孙世林替下徐骏敏。李毅直言:“其实,波耶特看到在防守这方面,有一些问题,所以说他这个换人没有办法。”苏东表示:“他的发挥没有上一场那么明显。”

  李毅苏东谈秦升被红牌罚下——

  第24分钟,秦升踩维特塞尔的脚,被红牌罚下。李毅表示:“自己过了瘾,但是球队受到损失。这个裁判看的很清楚了。这个可能还要追加处罚的。这个属于太坏了,这一下子。这个毫不犹豫出红牌的话,说明他看的很清楚。秦升老给(波耶特)上眼药。”苏东称:“这是无可争议的一张红牌。你踩了对手一脚,等于给自己引爆了一颗雷。不但是踩了,而且是瞄了一下。这个是无厘头的失控,这是一个自杀性的红牌,太没必要了。”

  李毅谈刘奕鸣——

  第23分钟,刘奕鸣破坏了申花的进攻。李毅直言:“刘奕鸣这个铲球也非常及时。这也是一名U23球员,我觉得其实这个小孩他是靠自己的实力打上比赛的,不是靠这种政策去打上比赛的。这就不一样了。”

  李毅苏东谈维特塞尔——

  第84分钟,维特塞尔破门。李毅表示:“显示出比利时国家队后腰的能力。中超也不是这么好踢的。这个球打得难度够大的。有点像少林功夫。”苏东表示:“这个是世界级的一脚打门。这个看出维特塞尔的能力了。就像出膛炮弹。”

  李毅苏东谈莫雷诺——

  李毅表示:“莫雷诺对上海申花的作用很重要,戴上了队长袖标。莫雷罗真是申花的定海神针。莫雷诺经常踢出匪夷所思的进球,在大禁区头球也是很有威胁。”苏东表示:“莫雷诺是申花向前推进的核心领袖,你要细看他球,他有些动作,能做出来那种非常有协调性的动作,像伊布。但是他的走位啊,他的风格又像贝尔巴托夫,很飘逸,很飘忽。”

  第26分钟,莫雷诺推人犯规。李毅称:“我觉得小格完全没有必要踢瓜林这一下。莫雷诺这一下不应该。小格这一下就把火药味带起来了。”苏东表示:“莫雷诺推得不是对手,而是秦升。”

  第74分钟,莫雷诺破门。李毅直言:“一下就沸腾了。这个球怨谁啊?还是怨杨善平,他没有想到莫雷诺突然插出来。”苏东表示:“确实莫雷诺在场上作用太明显了。莫雷诺这个进球价值连城。曹赟定是不是练过芭蕾?把球挑了起来。”

  (李哲)

标签: 秦升李毅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