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世伟:妈妈让我首发别紧张 要向华夏老大哥学习

2017年03月11日19:08 新浪体育 微博
华夏U23球员车世伟本场收获进球

  中超联赛第二轮,U23球员迎来了首粒进球,这名球员就是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小将车世伟,凭借这粒进球,华夏幸福队客场1-1战平重庆力帆队。

  车世伟赛后透露到:今天知道首发后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也很开心,她让我别紧张,放松心态,好好发挥就行。

  谈到这个进球,车世伟在赛后说到:“进球后感觉非常好,觉得大脑是一篇空白的,我自己很开心能取得进球。”

  当被问及赛前教练对自己有什么部署时,车世伟坦言:主教练让我在场上多积极跑动,他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别紧张,发挥自己的水平。

  对于自己在这场比赛的表现,车世伟最后说到:如果打分的话,只能是及格分以上吧,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比如比赛的经验,技术,身体对抗,这些都需要和老大哥多学习。

  (袁野)

标签: 中超华夏车世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