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打亚泰是复仇 陈志钊未来能进国家队

2017年03月11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富力发布会

  3月12日,广州富力队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富力队也希望能够拿下对手力争取得两连胜。

  谈到明天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毫无疑问,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艰苦的准备。这周训练中,球员们非常刻苦非常努力,所以从体能和战术方面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去迎接挑战。对手长春亚泰是一支防守硬度非常强的球队,但我们的目标还是取得胜利,会尽全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上个赛季,富力两次输给长春亚泰,明天会如何应对?对此

  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我记得那两场比赛,结果是非常失望的,从表现来看应该比0分取得更好的成绩。明天看上去是复仇之战,也是我们应该取得胜利的时候。但是明天也是要非常小心对手的前锋,伊哈洛这名从英超过来的球员,不能让他在前场有很大空间来施展进攻才华,我们应该尽可能让他远离我们的禁区前沿,减少他的威胁。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明天的结果取决于我们球员自己的实力,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发挥,取得进球。

  首轮比赛中,富力没有失球,很大原因是门将程月磊精彩发挥,当被问及新的90后防线是否达到满意度时,

  斯托伊科维奇说到:上一场算是我们的主场首秀,第一场通常有一定的难度。当然上一场防守线表现非常好,我们90后非常年轻的后卫们,加上我们的守门员,保证了零失球,这是球队获胜的非常关键的保证。希望他们接下来有良好的表现,充满斗志心。

  最后,谈到顶替汪嵩位置的陈志钊,斯托伊科维奇说到:陈志钊上一场的表现在球队中是数一数二的,对中场控制非常好,当然希望他能维持高水平的表现,我相信他有实力可以做到。如果他能保持做到,我相信他是未来国家队的成员。(于静)

标签: 陈志钊斯托伊科维奇长春亚泰程月磊汪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