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定位球防守还需总结 不轮换外援因表现出色

2017年03月11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国安主帅何塞

  3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队,结果面对升班马的这场比赛中,国安队上半时先丢一球,随后由外援伊尔马兹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双方互无建树,最终双方以1-1战平。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何塞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前两年我在国安的时候也打过很多类似的比赛,当我们到达一个客场,他们的打法与我们完全不一样,如果我们不能及时调整节奏就可能被带乱。我们今天本来可以创造更多的机会,但开局阶段球员们没有放开,在失球后我们扳平后,慢慢找到一点状态,但开局阶段做得并不好。

  随后何塞说到:对手今天表现非常好,但我们在场上过了很长时间才适应比赛的节奏,作为主教练我不能说满意我们的发挥,我们没有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能力。当然,对手也有表现好的地方,作为一名教练我也要祝贺他们。

  当被问及在战前是否想过在首发阵容中先派上两名外援,然后根据比赛形势再派上一名外援,比如今天可以先派出两名外援,下半时让索里亚诺出场增强进攻,对此何塞表示:我们在最后阶段也做出了调整,把奥古斯托拉到了边上,让大宝打到前面,之前的首发安排是因为也有其他的想法。

  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定位球失球,对此何塞无奈地说到:确实我们在定位球防守方面确实有严重的问题,因为赛前我们也进行了部署,贵州定位球有优势,身高有优势,脚下也不错。我们两场比赛上半时都出现定位球失球,这一点需要做很多总结工作,不允许再发生。

  对于今天为何只换了一名球员,何塞表示:下半时我们最好的攻击群都在场上,我本来想把张池明换上场,但当时场上其他球员都表现不错,也获得了射门机会,所以没有调整其他人员。

  国安的右路在上半时受到很大威胁,谈到这个情况何塞说到:今天我们不仅仅存在边路防守出现问题,上半时前30分钟对手在二点球控制比我们好很多,我们在前30分钟的表现无论是球员、还是我自己都不能让人满意。其实赛前已经有很精细的布置,但队员们没有很好的执行,今后不能允许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姜涛出任右后卫,为何没有选择张辛昕或者是李翰博等其他球员,下一场是否还会使用姜涛。对此何塞表示:每一个球员都是我们的家人,我不会公开批任何一个人,这些事情是我关起门来才会做的,我们今天前30分钟踢得都不好,首先这个责任是我。

  最后谈到为何在首发阵容的三名外援没有进行调整,完全与上一场一样时,何塞表示:我想可能所有中超教练都会遇到这个问题,每场最多只能使用三人,上一轮比赛的三名外援都表现很出色,所以我继续延用了原来的三名外援参加这场比赛。(宋词)

标签: 中超贵州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