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赵和靖替身祭出剪刀脚 国安丢球就因这犯规

2017年03月11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姜涛比赛中

  北京3月1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比赛第21分钟国安后卫姜涛铲倒智诚球员常飞亚,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慢动作回放显示姜涛这次铲球用上了“剪刀脚”动作,黄牌已经是最轻量刑了。

  第21分钟,常飞亚前场左路拿球准备突破,姜涛从侧后方铲倒常飞亚,姜涛的两腿直接夹住了常飞亚的左脚,导致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石祯禄直接向姜涛出示了黄牌。值得一提的是,姜涛正是顶替了上轮染红的赵和靖获得首发,不过这位上赛季效力中甲青岛黄海的边后卫,在场上还显得比较急躁,这样鲁莽的铲球动作,又并非危险区域,完全没有必要,并且很有可能给自己带来更大麻烦。

赵和靖上一轮的铲球染红
赵和靖上一轮的铲球染红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恒丰智诚正是利用这次任意球机会,由切里主罚助攻法图斯头球破门,尽管这次丢球国安禁区盯人的拉尔夫和李磊出现漏人,但姜涛的鲁莽犯规才是这次丢球的源头。

  (瑪塔)

标签: 中超国安常飞亚姜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